新疆一基督徒被警方祕密追查半年多異地遭抓捕

2019年11月07日

新疆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險遭警察抓捕,被迫逃到外省躲藏。此後一直被警方祕密追查,8個月後在異地遭抓捕。

2019年5月24日晚上7點左右,陝西省延安市4個便衣警察以「查黑戶」為由突然闖入陳豔家中。其中一人自稱來自新疆,隨後拿出一張寫有陳豔身分信息的複印件衝陳豔吼道:「你被捕了,你是網逃。」家人對幾人的身分提出質疑,他們才透露是警察,並稱陳豔因信神在新疆已經立案,這次就是要抓她回去結案。

家人見警察要強行帶走陳豔便上前攔阻,一警局負責人大聲叫囂道,誰再攔阻,就要銬走所有人。隨後,一輛特警車趕至,4名手持長警棒的特警直接闖進陳家,強行架起陳豔拉上特警車押至公安局。有現場目擊者說:「那個場面就像搶人一樣。」

陳豔被抓後,家人去公安局要求看望陳豔,遭警察拒絕。之後,陳豔被轉押至看守所,陳豔丈夫花了十萬元託關係營救無果。三天後,陳豔被押回新疆關在一看守所內。

據了解,陳豔夫婦原本住在新疆。2018年10月5日,4名警察闖入陳豔家,強行搜家7小時,家裡被翻得一片狼藉。陳豔當時不在家躲過一劫,從此不敢再回家。為躲避中共抓捕迫害,她與丈夫被迫先後離開新疆在外省躲藏。

據知情人透露,新疆警方一直祕密追查陳豔,通過西安市的警察掌握陳豔的行蹤後實施抓捕。

2019年7月3日,陳豔獲釋。她的身體十分消瘦。知情人透露,陳豔在看守所時一直戴著手銬腳鐐,具體遭遇什麼尚不清楚。陳豔丈夫說:「陳豔回家後也不說話,每天早上都要去當地派出所報到,警察哪兒也不讓她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南省四名基督徒被抓拘留 至今被嚴密監視

2018年10月31日,河南省漯河市四名基督徒先後被抓拘留一個多月,後被取保候審,至今被嚴密監視。 10月31日上午9點,8個特警突然闖入趙書杰(63歲)的住處將其抓捕,聲稱一個月前就對其進行跟蹤了。警察隨後抄家,沒收價值6000多元的財物,強行將趙書杰押到當地公安局。 當天,基…

成都市八名基督徒無辜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仍被羈押

2018年5月2日下午四點多,成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耿新(化名,女,53歲)、曾茜(化名,女,43歲)、王會(化名,女,50多歲)、李寒梅(化名,女,60多歲)、周興榮(化名,女,33歲)、謝娜英(化名,女,60多歲)正在一聚會處聚會,被警察以「非法傳教」為名強行帶到派出所,後…

塔城地區一七旬基督徒遭遇政府人員強行入住後再次被抓捕

2018年4月中旬的一天,新疆塔城地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玉(化名,女,73歲)還是沒有逃出厄運,再次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強行抓捕關押,截止5月11日發稿時仍未獲釋。 據了解,2018年3月10日,縣常委致電張玉的兒子:「明天晚上九點,我到你家吃飯,還要住一晚上。」得知此消息後,張…

半月內 贛州市30多名基督徒相繼被抓

江西省贛州市僅半個月就有至少3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部分基督徒被抄家,有的住所甚至遭到查封。 2018年8月2日,贛州市公安局與各部門聯合對被監視的基督徒進行統一抓捕,至少11名基督徒於當天被非法抓捕,3名以上的基督徒被警察抄家,基督徒的個人現金8375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