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鄭州6名基督徒遭抓捕判刑 334萬多元巨額錢財被掠奪

2019年09月22日

2019年7月25日,河南省鄭州市全能神教會6名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當局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2至5年不等,334萬多元個人錢財被非法掠奪、貪佔。

2018年11月22日下午4點,河南鄭州的基督徒鄭新玲(女,45歲)正在其姐姐家,當地4名警察突然闖入將她抓捕至中原區須水派出所,當晚又將其押到須水鎮燕舍賓館祕密審訊。

12月26日,鄭州市公安局須水公安分局以「利用邪教、會道門、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的罪名將其拘留,2019年1月29日轉押至鄭州市第三看守所。

鄭新玲被關押期間,警察在其住處搜走現金241,6139元(人民幣。下同)、教會書籍23本、教會光盤166張,還有價值近萬元的3台電腦、6台MP5機子等。

同日,當地另一名基督徒王紅梅(女,49歲)也被派出所抓捕,當時她身上攜帶現金92,9700元,全數被警察沒收。

基督徒馮軍(女,41歲)、謝秋麗(女,34歲)也在同一天被抓,警察在他們住處抄查、沒收信神書籍52本。

2018年12月2日,基督徒丁秀欽(男,52歲)在鄭州市二七區政通路被3名便衣警察祕密抓捕,後被帶到派出所。警察在其住處搜走信神書籍232本、TF卡70張。

12月4日,基督徒王風(女,46歲)也被當局祕密抓捕,次日被帶到鄭州市中原區須水鎮燕舍賓館祕密審訊。

6人被抓捕後情況不明,鄭新玲的家人託關係花去4萬多元,仍未將鄭新玲救出。

直到今年7月,法院才開庭宣判。7月25日,中原區人民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鄭新玲與王紅梅有期徒刑2年,罰款5000元;判處王風、謝秋麗、馮軍三人有期徒刑3年,罰款6000元。丁秀欽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罰款10,000元。

警方始終不肯歸還沒收的財物,鄭新玲要求起訴,律師無奈表示:民告官告也白告,沒希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濟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點左右,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青(化名,女,53歲)因信神被人舉報。 警察開著好幾輛車來到家中,將張青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張青的丈夫回到家時,,發現四名便衣警察正在家中。警察見張青的丈夫便盤問:「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張的丈夫隨即拿出一本…

基督徒因傳福音兩次遭抓受酷刑 獲釋至今遭監視17年

安徽一基督徒曾因傳福音兩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酷刑逼供,獲釋17年來一直被監視、管控,失去人身自由。 李萍(化名,現年55歲)是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幾個月前,她的丈夫再次接到警察電話,索要她的照片,并唆使他攔阻李萍信神。自李萍因傳福音兩次被抓至今,這樣的騷擾和盤查已經持續…

新疆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捕 強制洗腦後仍被監控

2018年1月8日下午2點,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紅(化名,女,47歲)在家隱約聽到門外有儀器發出的響聲。隨即,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帶著監測儀器敲門進來,二話不說就將楊紅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勒令楊紅不許關手機,並威逼她出賣其他基督徒。幾天後,警察又將楊紅傳喚到派…

濰坊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方多次搜家、恐嚇

2018年3月5日晚上7點,3名警察突然闖入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平(化名,女,39歲)家中,一警察手拿錄像機錄像,另一警察厲聲說;「我們是派出所的,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說完,警察便開始到處亂搜,沒有搜到任何信神證據;另一個警察指著杜平惡狠狠地說:「你讓我找著證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