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酷刑逼供並被關鐵籠28天

2019年01月14日

全能神教會5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1人遭酷刑折磨,被關在鐵籠內28天,另4人至今仍被羈押。

2018年7月31日,江蘇省徐州市某派出所10多個警察闖進魏琴(化名,女,46歲)住處,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抄家,將5台電腦、數十本信神書籍、1輛電動車、1000多元現金等財物全部抄走。隨後將魏琴和另4名基督徒(均女,20多歲)一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給她們戴上手銬、腳鐐,分別關押在兩個大鐵籠內,由專人看守,不准她們睡覺。

8月2日,5名基督徒被轉押至徐州市某酒店分開審訊。

審訊時,警察逼魏琴說出其他基督徒信息,魏琴不從。兩個警察用毛巾把她的胳膊、腿分別綁在兩個老虎凳上,後將老虎凳往兩邊拉,魏琴全人像被劈開一樣,身體疼痛難忍。為減輕疼痛,她本能地將身體斜向一邊。警察見狀再次狠狠地往兩邊拉,魏琴強忍劇痛約40分鐘後,警察才將其從老虎凳上放下來,換坐在一張鐵椅上。經過這一番折磨,魏琴又冷又睏,胃病復發,警察不予理睬,晚上還不准她睡覺 。次日早上,魏琴雙腿腫脹,無法行走。

警察對魏琴刑訊逼供7天後,將其押回派出所,並給其戴上腳鐐、手銬繼續關入鐵籠內。

9月6日,魏琴被警察押至徐州市某拘留所。期間,兩個警察到拘留所逼其指認3名基督徒,未果。在被拘留13天後,魏琴獲釋。

另4名基督徒至今仍被關押在該市看守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西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留并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娟,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40天,期间不断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8年5月12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某派出所22个便衣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一接待家庭,将李娟和另一名基督徒突袭抓捕。警察没收了李娟的电脑、MP5播放器和信神书籍以及个人的金银饰品。随后警察给两人戴上…

七旬基督徒:女兒信神遭抓 17萬元財產被奪

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突襲抄家,其女兒被抓關押,兒子留下的17萬元遺產被抄走,老人身心遭受重創。 潘桂蘭(化名,74歲)和女兒韓蕾(化名,30歲)是河南省安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10月20日上午11點左右,母女倆買菜剛回到租房門口,就被十多個警察和村幹部圍堵。警察強行…

中共用刑訊逼供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大抓捕,一天之內至少521名基督徒被抓。中共為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出賣教會信息,對許多基督徒施以刑訊折磨,致使他們的身心受到殘害。葉雲峰和蔣根娣就是其中兩名受害者。 因拒絕簽「四書」遭警察毆打折磨 2018年9月11日,2…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8日上午10點半左右,山東省泰安市東平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化名,女,56歲)正在家中看信神的視頻。突然4名警察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我們是公安局的。」說著便開始到處亂搜,搜出兩張TF卡、一篇經歷見證文章、一部手機,全部沒收(至今未還)。之後,警察強行將王新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