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被折腰部遭重擊 基督徒遭酷刑致殘後仍被勞教

2019年10月13日

左手食指被使勁往後翻折使張萍疼得撕心裂肺地慘叫,她一步步往後退,女警緊緊抓住她的手,瘋狂地搧她耳光,長達十幾分鐘。

家住青海省的張萍(化名,56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2年12月9日,她因信神、傳福音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中,警察見她不說出教會信息和帶領是誰,捲起一本書朝她頭上狠狠打了幾下,又鉚足勁狠踢她的小腿骨處,張萍頓感頭皮發麻,腿部疼痛不已。最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她拘留12天。

拘留期間,警察多次提審張萍。一女警得知她沒有說出真實姓名,抓住她的左手食指用力往後扳,另一隻手左右開弓狠搧她的臉,持續約十分鐘。張萍回憶說:「十指連心,疼得我渾身打顫,撕心裂肺地大聲慘叫,當時我的左手全腫起來了,像個麵包一樣,我疼得直往後退。」隨後,兩名男警又對她一陣拳打腳踢,她的兩條腿被踢得不停顫抖,疼得已經無法站立。

警察見她仍是什麼也不說,又逼她雙臂、雙腿向兩邊伸開,身體成大字形半蹲著,只要腿稍微動一下就使勁踢她。半小時後,警察又強迫她跪在磚片上,並威脅說:「不說就往死裡打。」張萍始終沒有出賣其他基督徒,警察氣急敗壞地拿出一根拇指粗的木棍,往她腰間狠狠打去,因用力過猛木棍都被打斷。張萍只覺得渾身痛到麻木,腰無法直起。

大概20分鐘後,女警突然坐到張萍面前的凳子上,翹著二郎腿,喝令張萍跪在她面前。此時張萍渾身疼痛難忍,根本跪不住,女警就用鞋尖頂起她的下巴,迫使她直起身子,之後一邊嗑瓜子一邊說羞辱她的話,甚至強迫她撿起地上的瓜子皮。之後,警察又讓張萍在磚片上跪了一個多小時,張萍跪得雙腿麻木,只能咬牙忍受,膝蓋因此疼了好幾天。

12月21日,拘留期滿,張萍獲釋。當天下午,警察又以讓她去取手機為藉口,將她再次關進看守所。

12月27日晚上,警察對張萍進行裸檢,並告訴她:「要刑事拘留一個月。」但一個月後,警察並沒有釋放張萍,又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判處她勞教一年零六個月。

儘管遭受酷刑手指和腰部受傷嚴重,張萍在勞教所仍被強制勞動,每天必須疊40多捆燒紙,還要疊得整整齊齊。她的手指又疼又腫,加上腰部疼痛越來越嚴重,無法完成超負荷的勞動任務,為此常常遭到隊長狠狠地責罵。此外,她的生活也受到影響,不敢洗臉、洗頭、洗衣服,就連杯子也拿不住,每天必須經常按摩食指才能稍稍減緩疼痛。一次,勞教隊長要求犯人必須把被子疊成豆腐塊,張萍沒有疊好,就被罰打掃衛生,由於打掃不乾淨,她又被罰了一個月,張萍痛苦不已。

2013年12月26日,張萍獲釋,警察勒令她簽「三書」,張萍沒有簽。當地司法局的人命令她每個星期必須到派出所報到,還威脅她丈夫看管好她,不准她再信神。從此,張萍失去了自由,整日以淚洗面。

警察的酷刑折磨致使張萍留下後遺症,她的腰部時常感到疼痛,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診斷為腰椎間盤突出。多方治療但病情一直不見起色,反而越來越嚴重。張萍的手指也使不上力,不能幹重活,一到陰雨天還會隱隱作痛,她的正常生活受到嚴重影響。

2014年4月,張萍從熟人那裡得知中共警察準備把以往抓過的基督徒再次抓回監獄,為了不再遭受迫害,她被迫拖著虛弱的身體,離家在外躲藏。

如今,五年已經過去了,警察仍沒有放過張萍,多次上門盤問張萍的下落。張萍儘管躲藏在外,依舊過得戰戰兢兢。她非常想念自己的兩個孩子,常常在睡夢中驚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沂市四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非法拘捕

2018年4月15日下午兩點多,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剛(化名,男,50歲)、劉利(化名,女,26歲)、周平(化名,女,40多歲)三人正在基督徒吳霞(化名,女)家聚會。突然六七個身著制服的警察闖進屋內,喝令趙剛等人不許動,並給他們拍照,搜走他們的MP5播放器、平板電腦、…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 獲釋後仍被騷擾

湖北省宜都市基督徒劉正嵐(化名,女,55歲),因信全能神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刑滿釋放後,仍遭派出所所長等人上門盤查警告。 2018年3月24日上午10點,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四名警察闖入劉正嵐家。所長喝問道:「你現在還有沒有再信神?以後不許再信神!」他們索要了劉正嵐的電話號碼,…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5月9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紅(化名,女,60歲)正在忙家務,4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把你信神用的資料拿出來!」李新紅未從。警察便闖進臥室大肆搜翻,無獲。隨後警察便將李新紅強行押到了當地派出所。 大約下午2點,審訊開始。…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遭到警察非法搜家、抓捕

劉沖(化名,女,57歲),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某縣,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6月15日下午5點,縣刑警隊聯合鎮派出所共10名警察,在村委治安主任帶領闖進劉沖家。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翻亂扒,東西被扔得到處都是。最後在劉沖的臥室搜出8本信神書籍,隨即將劉沖押至鎮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