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毫州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2月19日上午9點(大年初四),一片春節喜樂的氣氛,安徽省亳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敏(化名,女,56歲)在兒子飯店幫忙,5名男警突然闖進來,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不由分說地把程敏拉到警車裡,強行押到當地鎮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警察強行讓程敏按指紋與掌紋,然後將她關到鐵籠子裡,直到晚上7點也沒給她飯吃。警察謊稱要送程敏回家,卻將她轉押到毫州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警察大放厥詞,勒令程敏不許再信神。最後,程敏被非法拘留5天。25日早上8點程敏獲釋,她出來時也沒有釋放證,也沒有拘留證。警察還勒令程敏兩個月不准出門 。

據了解,2017年5月2日下午6點左右,當地派出所得知程敏信神便出動4名警察對其實施抓捕,因程某及時躲藏,未被抓捕。警察就強行搜查程敏住處,搜走信神書籍、傳福音資料和MP5播放器。警察便將程敏丈夫押到派出所錄口供,因程敏兒子疏通關係,程敏丈夫才被放回。

5月16日,警察在程敏家門旁張貼一張罰款單,上面寫著程敏的個人信息,並勒令程敏於一週內交罰款500至1000元,如若不交,就需要到派出所去陳述。因程敏的家人沒有交罰款,之後警察多次到程敏家要求其家人把程敏交出來,未遂。程敏為躲避警察的抓捕,只得流浪在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宜春市四名基督徒被拘留 其中三人遭酷刑并勞教

2009年8月末的一天上午8點半,小康(化名,女,41歲,宜春市人)剛下樓就被國保大隊的5個便衣警察堵住,他們搶走其包,拿了鑰匙就强行闖入其家搜查,抄走了5本神話書、一台台式電腦、兩台筆記本電腦、兩個打印機、一台刻録機、28部手機、兩台CD機、兩台音響、兩塊手錶(價值1800元)…

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九年

王靈潔,女,1987年8月18日出生於福建省福州市,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7年3月,她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次年,她被當局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重判有期徒刑九年。 自1991年全能神教會成立以來,一直遭到中共當局的鎮壓、迫害。1995年中共下發文件,將全能…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 獲釋後仍被騷擾

湖北省宜都市基督徒劉正嵐(化名,女,55歲),因信全能神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刑滿釋放後,仍遭派出所所長等人上門盤查警告。 2018年3月24日上午10點,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四名警察闖入劉正嵐家。所長喝問道:「你現在還有沒有再信神?以後不許再信神!」他們索要了劉正嵐的電話號碼,…

警察為使基督徒放棄信神 不斷威脅、恐嚇

近日河南省開封市一派出所所長威脅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你可不要再信了,特別是信全能神,以後你孫子上大學、當兵都受影響。」一句威嚇的話道明在中共權下的基督徒根本沒有信仰自由。關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英琴(化名,女,49歲)受迫害的經歷,便知中國基督徒處境艱難。 2018年3月1日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