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強制洗腦61天 剝奪睡眠6天6夜

2019年10月17日

湖南省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逼迫她放棄信仰、出賣教會信息,對其強制洗腦61天,剝奪睡眠6天6夜,致其身心備受摧殘。

2017年7月27日晚上,李芳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4名警察突然闖入將她抓捕,押至派出所審問。

審訊期間,一警察說他們已經跟蹤李芳一個多月。因李芳沒有交代任何教會信息,警察將她關進鐵牢裡。次日晚上9點,警察用黑紗布蒙上李芳的眼睛,將她送入當地拘留所內的「法制教育班」。

之後,警察專門安排了兩個陪教給李芳「上課」,每天強行灌輸無神論、進化論等思想,逼她反覆觀看詆毀、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並站著寫觀後感。陪教還逼她抄寫法律法規,甚至拿出其他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的通告威脅她,逼她出賣教會信息。陪教不間斷地給其洗腦,導致李芳出現頭疼、噁心、發燒等症狀,但她仍是沒有妥協。

8月19日上午,一中共女官員惡狠狠地逼李芳寫決裂書,見她不肯寫,女官員便在一張紙上寫了很多褻瀆神的話放在地上,勒令她踩在上面,李芳不從。兩個陪教隨即上前一人抓住她的一隻腳,強迫她踩在紙上,李芳竭力掙扎卻無濟於事。女官員強行讓她連踩兩天,令李芳特別痛苦。

8月29日,陪教喝令李芳讀褻瀆、毀謗神的話,李芳拒絕。陪教就罰她打掃衛生,之後又罰她蹲馬步,直至其蹲到腿腳浮腫、麻木,險些摔倒。

連續46天的強行洗腦並沒有讓李芳放棄信仰。9月12日,她又被轉押至「法制教育所」。

9月13日上午8點,警察繼續安排陪教和教育所的老師給李芳上課。一老師警告李芳說:「你原來上課那裡是法制教育班,這裡是法制教育所,到這裡你不接受轉化就直接送去監獄,到了那裡就要受苦了。」他接著威脅道,「中央早就下令了,對待你們這些信全能神的神化分子,打死白死,不用負責的。」

見李芳毫不畏懼,警察衝她大聲吼道:「你在聽課之前必須把決裂書簽了,這是規矩。」李芳拒簽。警察惱羞成怒地呵斥她,並讓她拿著一本神話語書籍雙手伸直舉過頭頂,期間還不許她上廁所,只要稍微舉不穩,就對她一頓呵斥。警察一直讓她舉了一天一夜,李芳滿身是汗、渾身酸痛。期間,法制所的老師還趁機引誘她寫決裂書,李芳始終沒有動搖。

次日,見李芳始終堅持不寫決裂書,警察氣憤地猛搧她兩個耳光,李芳頓時臉上感到火辣辣的疼。接著,警察指使陪教上前死死抓住她的手,強迫她簽了名字,又按了手印。之後,警察又逼她寫心得感受和個人信神情況。李芳寫的內容警察不滿意,又遭到辱罵,並被罰舉書一個星期。

從9月18日開始,兩名陪教監督李芳每天從早上6點半到晚上9點,晚上12點到第二天天亮都要舉著神話語書籍,整晚不許她睡覺,手臂稍微彎曲就要求她重新舉高。一天下來,李芳常感到手腳酸痛站不穩,被折磨得筋疲力盡。

9月23日,警察見李芳始終不說出教會信息,就用礦泉水瓶朝她頭上猛砸,又給她多加了一本書,讓她舉高,並罰她打掃房間衛生,導致李芳身體更加虛弱。

連續6天6夜沒有合眼,導致李芳身體嚴重虛脫,時常頭昏腦脹,身體承受能力達到極限。直到25日,警察見她仍不妥協出賣教會,只好允許她休息。

9月27日,李芳被押到看守所,後經家人託關係才被取保候審。

因著被中共警察抓捕及酷刑折磨,李芳的身心深受摧殘,一想起「熬鷹」酷刑的折磨,她仍心有餘悸,常常失眠。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兩次抓捕拘留

2018年4月17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魏敏(化名,女,50歲)正準備做飯。五六名便衣警察手裡拿著電警棍砸門而入,進門就要魏敏的身分證、戶口本,然後不由分說地像土匪一樣到處亂搜,搜走信神書籍若干、三台電腦、照相機、MP5播放器、硬盤、TF卡、港澳通行證護照…

洛陽市一村幹部響應中共政策 逼迫基督徒充當急先鋒

2018年入春以來,中共以「整頓宗教」為由,全面鎮壓、逼迫基督徒。採取基層幹部明查暗訪,統計基督徒名單、信息,然後上報;同時進家恐嚇、威脅、限制基督徒信神、聚會,逼其放棄信仰;暗中監視、跟蹤基督徒的行蹤;並煽動家人及廣大群眾監督、舉報基督徒。中共為了取締宗教信仰,真是傾巢出動,導…

安徽省三名基督徒被扣參與「邪教」罪名判刑

2018年6月,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 2018年6月27日,安徽省蕪湖市法院審理了一起宗教案件。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塵(化名,女)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零六個月,罰金5000元;辛路芬(化名,女)被扣以同樣罪…

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審訊七天七夜

2009年8月27日上午8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林(化名,女,時年27歲,浙江省温州市人)正在小康(化名,女,時年41歲,江西省宜春市人)家讀神的話語,約10個警察突然闖進來,其中一警察粗暴地抓住小林的雙手將其摁倒在沙發上,并給她戴上手銬,同時將另一名基督徒孫雨(化名,女,時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