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內 淄博市96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10月31日

今年以來,中共持續在全國各地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的統一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截至9月底,僅山東省至少有897名基督徒被抓。其中淄博市被抓人數最多,僅8月17日一天就有至少96人遭到抓捕。

據知情人透露:這次是全市統一行動,抓捕行動前,警察已將基督徒的照片、住址等信息登記造冊。

8月17日早晨6點半,13名警察強行闖入陳心悅(45歲)家,將其家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信神書籍與價值近3萬多元的物品,並將她一家三口押至派出所。當晚,陳心悅的丈夫、女兒被釋放,她本人被押至看守所。

17日凌晨4點半,七八名警察闖入老年基督徒王秀英(70歲)家,強行拍照、搜家。得知王秀英正在照顧住院的丈夫後,警察衝進醫院強行將她押至派出所。審訊期間,警察拿出20多名基督徒的照片讓其指認,遭拒,隨即又拿出監控視頻說早就對其進行監視。之後,王秀英被保釋,28日再次被警察傳喚。

17日凌晨5點左右,八九名警察突然闖入蘇甜(21歲)家,強行搜家後將蘇甜與其母親押至派出所分開審問。警察拿出基督徒的照片讓蘇甜指認,遭拒。警察厲聲吼道:「我們的偵查員都盯你們三個月了,他每十天都去兩三次,幾點去我們這裡都有詳細的記錄。」之後,警察再次去蘇甜家搜查,無獲,母女兩人當天釋放。釋放後,蘇甜發現自己家附近一直有可疑人員在監視。

17日下午5點半,兩名警察闖進老年基督徒高玉芝的租住屋,高玉芝剛回家就被警察強行錄像。之後警察肆意搜家,搜走部分家中物品,並將高玉芝強行押走。

據了解,高玉芝曾在2012年11月因信神被抓捕,獲釋後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一直在外躲藏,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

基督徒李蓮紅(49歲)也在同日被抓,至今仍在關押。據了解,被抓前兩個月,李蓮紅曾在自己的電車上發現跟蹤器,外出時發現有陌生人一直跟蹤監視她。

2019年以來,山東多個城市的基督徒不同程度遭中共全面摸排、跟蹤監視,並實施統一抓捕。截至目前,淄博市遭迫害最嚴重,截至10月初,仍有57名基督徒被關押。

(文中人名均為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黃山市一七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毆打

加力(化名,女,70歲)家住安徽省黃山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上午9點,加力正在門口挖菜,3個警察突然來到身邊,勒令其將房門打開。警察進屋後,要求打開箱子、櫃子給他們查看,又要求把床上的被子拿起來給他們看。警察查看無獲後,又警告加力不許再信神。 2月24日,…

春節期間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上門搜捕引起民憤

2018年2月27日上午,春節期間,江西省宜春市的村幹部帶著警察來到4名全能神教會老年基督徒家大肆搜捕。 案例一: 2018年2月27日上午11點40分,3名村幹部帶著4名警察氣勢洶洶來到基督徒李艷蘭(化名,女,66歲)家,一警察對李艷蘭怒吼道:「有哪些信神的人經常在你家聚會?你…

警方闖入濟寧市兩名基督徒家中抄家、掠財、一人被關押

2018年4月18日中午十一點左右,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秀華(化名,女,57歲)因惡人舉報,四、五十名警察闖入楊秀華的家中,搜走信神書籍、TF卡等,隨後警察將楊秀華強行帶到派出所。 下午四點鐘,警察又來到楊秀華家抄家,搜出信神書籍上百本,現金一萬元全部沒收(至今未還…

五名老年基督徒因聚會遭抓捕 其中兩名被拘五天

高長壽(化名,女,85歲)、 李潔(化名,女,61歲)、辛圓(化名,女,63歲)、黃琴(化名,女,63歲)、焦仕華(化名,女,62歲),均是江西省宜春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14日下午兩點左右,四名基督徒正在80高齡的高女士家禱告時,突然四名警察衝進來,指著她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