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一名大學生因信神遭警方非法羈押

2018年11月30日

2018年11月3日,北京市房山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鎮壓抓捕,目前已獲知當天至少13人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在校大學生,現被警方羈押在看守所,不准任何人探視。據內部人士透露,被捕的基督徒此前已被警察跟蹤數月。

11月3日凌晨5點多,在北京市某大學就讀的小健(化名,男)被國保隊警察強行從學校帶走。隨後,警方責令該校提供小健在校的一貫表現情況,但隱瞞其關押地點。

11月5日上午,小健被警方帶走已兩日,超過了法定拘傳時間,但仍未獲釋。校方只好將小健被國保隊扣押一事電話通知其家長,並表示「小健在學校一直表現很好」,安慰家人不必擔心。

隨後,小健家人通過公安內部關係獲知,小健已被羈押在看守所接受祕密調查,警方不允許任何人探視他。家人非常擔心小健的安危,便給某國保隊打電話,質問警察為何將人帶走這麼長時間也不通知家人,要求警方給出合理說法。對方態度蠻橫,聲稱小健信的是全能神,想要說法至少要等一個月。

至今,家人尚未收到小健的拘留通知書或警方轉來的任何書面材料,其處境堪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舉報遭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28日下午兩點,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張靜(化名,女,40歲)正在另一名基督徒王梅家商量教會工作。王梅不信的兒子回家後見張靜,不問緣由嘴裡帶著髒話,拿起一個皮桶就朝張靜身上亂打。王梅見狀趕緊上前制止,卻被兒子推到一邊。王梅的兒子邊打張靜邊掏手機報警,因大門…

益陽市一八旬基督徒遭村幹部上門恐嚇

2018年5月28日下午5點左右,湖南省益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愛萍(化名,女,81歲)聚完會剛回家,村婦女主任就趕來對其質問道:「你今天又去聚會了?」李愛萍未正面回答。婦女主任恐嚇道:「你們信的神國家不許信,政府開了會,給我們每村幹部都定了指標,一人負責抓幾個信神的人。你已經…

一基督徒兩次被抓 遭重判六年

廣東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三年內兩次遭中共當局抓捕,今年9月被法院判六年重刑。 朱廣娟,女,因信全能神兩次被抓。 2018年9月26日,廣東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朱廣娟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罰款三千元人民幣,與其之前被判的三年刑期併罰,被判處有期…

新沂市四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非法拘捕

2018年4月15日下午兩點多,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剛(化名,男,50歲)、劉利(化名,女,26歲)、周平(化名,女,40多歲)三人正在基督徒吳霞(化名,女)家聚會。突然六七個身著制服的警察闖進屋內,喝令趙剛等人不許動,並給他們拍照,搜走他們的MP5播放器、平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