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基督徒遭暴力抓捕致傷 拘留期屢次求治遭拒

2020年01月03日

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抓捕,腿部膝關節軟骨嚴重受傷,被強行拘留期間多次求治腿傷,均遭警察拒絕,至今無法正常行走。另一名老年基督徒被抓捕審訊期間遭警察毆打致頸椎骨折。

2019年6月25日清晨5點左右,一輛載有7個警察的警車停在陳勝(化名,男,60歲)家門口。聽到警察大吼著自己的名字,陳勝想翻牆逃跑,卻遭警察圍堵。警察野蠻地抓住陳勝的胳膊和腿,將他強行往後備箱塞,強塞中陳勝的左腿膝關節遭碰傷(後經醫生診斷為膝蓋軟骨損傷),他疼痛難忍,警察置若罔聞,見後備箱塞不進去,又把他塞進前面車廂裡,強行搜家後將其帶到派出所。

當天上午,警察強迫陳勝簽「三書」,遭拒,之後以「信『邪教』」為罪名,將其非法拘留14日。

拘留期間,陳勝的腿傷越來越嚴重,無法正常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他多次要求醫治腿傷,卻遭警察冷漠拒絕,「所裡不管你死活,在這裡,只要不是栽那兒不能動了,都不會給你治療。」

7月5日,警察再次提審陳勝,問其信神情況。一個警察威嚇說:「以後不能再信神了,共產黨把你們定為『邪教』(中共把一些發展迅速的宗教團體視為對其政權的威脅,定罪為「邪教」加以殘酷鎮壓),是重點打擊對象,你只要信,國家就整治你,讓你蹲大牢,給你治殘,弄不好把你的腦子弄神經,還取締你的養老金,你孫女考學都是問題。」陳勝依舊沒有妥協。

獲釋至今,陳勝的腿部依舊很腫脹,走路一瘸一拐,家中生活無法正常照料。為躲避中共警察的再次迫害,他不得不帶著身體有病的妻子外出躲藏。

8月,河南新沂市一六旬基督徒姜翠平(女,化名,63歲)也遭警察暴力抓捕。審訊中,警察見她始終不交代教會和基督徒信息,一把將她的頭扭向一邊,掄起巴掌狠狠地朝她左臉打了五六下。當晚,姜翠平感到頭發昏,臉和耳朵火辣辣地疼,脖子被擰得無法正常轉動(後經醫生診斷為頸椎C6棘突骨折),疼得直流眼淚。

次日下午6點,警察將姜翠平押至拘留所,以「利用邪教、會道門、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的罪名強行將其拘留5天。因遭警察毆打,獲釋後很長一段時間,姜翠平的脖子都不能正常扭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石河子市一再度遭警察抓捕的基督徒 令人擔憂

2018年4月25日,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可(化名,男,42歲)正在和岳母交通全能神的話語,只聽電話響了,對方在電話裡得知許可在家。20分鐘後兩個陌生人敲門闖入,二話不說直接闖進臥室,分別打開許可的手機和電腦翻看,雖沒有查到什麼,但仍把許可強行帶走了。 4月29日,…

登封市一古稀基督徒被警察盯梢、抓捕、拘留

李春枝,女,70歲,家住河南省登封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26日下午1點多,當地派出所副所長開車帶著三名警察闖進李春枝家,把各個屋都搜察了一遍,未找到李春枝。他們不罷休,又搬來梯子爬上臨街西屋窗戶上,看到李春枝在上房棚上坐著,便喝令李春枝出來並強行把她押上警車。…

寶雞市一基督徒再次被非法抓捕、險遭拘留

2018年4月2日晚6點多,陝西省寶雞市警察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超(化名,女,35歲)傳喚到派出所。晚上7點多,三名警察帶李超回家搜查。警察像土匪一樣翻箱倒櫃,把房屋翻得一片狼藉。無獲後,警察又將其帶回派出所逼問:「這半年來你對信全能神有沒有認識?」李超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將其帶…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獲釋後仍遭監視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獲釋後仍遭警察處處監視,人身自由被剝奪。 2018年9月14日上午,因被人舉報,吉林省四平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魏秀芬(化名,女,65歲)被警察強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家中的電腦、播放器等物品被搜走。 派出所內,警察反覆逼魏秀芬說出在教會擔任的職務和其他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