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 釋放後又被剝奪生活來源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3月17日晚上,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宇(化名,男,55歲)在鄰居陪同下向村委要自己該得的糧款。村委領導不但不給,還說他因為信神曾被抓捕判過刑,現在雖然被釋放了,也不是自由的,出門時要和派出所的人打招呼。說完就開始給派出所打電話。鄭宇只好逃離村委,但村委的人圍追堵截,企圖將鄭宇強行拽住交給警察,鄭宇在鄰居的幫助下,終於逃出圍堵,免遭一劫。

據鄭宇所述:鄭宇因信神曾在2008年被抓捕判刑,2010年1月才被釋放。釋放後,一直在中共警方的監控之中。

10月,鄭宇收到派出所轉交村委的通知,要求鄭宇,如果外出一個月要去村委彙報;外出三個月要去派出所彙報。鄭宇為躲避警方的嚴密控制忍痛割愛,背井離鄉過上了逃亡生活。

2014年8月,中共一手製造了「5·28」山東招遠殺人案嫁禍給全能神教會後,中共警察開始公開大肆抓捕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鄭宇的兒子也成了中共警察抓捕的對象,也被迫離家逃亡。

2015年,警察為得知鄭宇及其兒女的信息,把與鄭宇同村的一名70多歲的基督徒帶到村委審問了一個下午未果。

2017年的6月20日,鄭宇到村委辦理糧款手續,村會計將鄭宇身分證扣下。

6月30日左右,鄭宇去村委想拿回自己的身分證,村委讓鄭宇第二天下午三點到村委辦公室去拿。當第二天下午三點,鄭快到村委辦公樓時,他看到一輛白色的警車,鄭迅速離開村委。

7月26日傍晚,鄭宇偷偷回村來到弟弟家,讓其代他領取口糧款的存款單。當鄭宇的弟弟去要他的身分證和存款單時,村幹部卻說:「你哥的身分證被派出所拿去了,派出所讓他自己去拿。你不知道你哥信全能神的事嗎?他家的口糧款必須鄭宇來領,他家其他任何人來領都不行。」為了不被警察藉機再次抓捕,鄭宇無奈只好放棄了2017年7月份發放的口糧款和生活補貼共6000多元。至2018年2月10日,鄭家兩次發放的錢款共近9000元,仍被村委扣押著沒有發放。不僅如此,鄭宇家的1.4畝果園也無法正常管理,如果賣給開發商值20多萬,但必須辦過戶手續,鄭宇擔心警察會藉機抓捕他,只好低價轉讓給了同村村民(2017年12月),村委還出面干涉。

因中共政府對有信仰之人的打壓迫害,鄭宇一家人四散逃亡,基本生活來源都被剝奪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一基督徒在家聚會遭到警察抓捕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點多,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迎新(化名,女,52歲)在自家正和三名基督徒聚會,被惡人舉報,馬迎新掩護三名基督徒迅速離開。5分鐘後,村委民兵和三名警察先後趕到,警察衝進屋就卡住馬迎新的脖子,把她按倒在地,隨後將馬迎新強行抓走,詳情未知。

河南省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

河南省當局不斷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7月份,當地三個縣城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多名老年基督徒。 2019年7月4日早上6點,南陽市某縣國保大隊3名便衣警察先後闖入王荷蘭(女,68歲)和江慧芳(女,78歲)家。警察向王荷蘭丈夫調查王信神事宜,並說:「共產黨是無神論,她們信神就…

一基督徒稱:面對中共對基督徒的打壓迫害只能忍氣吞聲

家住安徽省寧國市的黃榮(化名,女,46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沒收保管教會的數百本信神書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幹部監視她。僅2018年3月村幹部接連三次上門打探、電話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黃榮下班回來,聽婆婆說大隊書記上門來找她。…

濟寧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追捕逃亡四年 妻子在家被監視、騷擾

李志海(化名,男,51歲),山東省濟寧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6月30日,一基督徒開著李志海的車去接4名基督徒聚會,期間被中共警方抓捕。李志海的駕駛證被中共警察非法搜走,價值十幾萬元的轎車也被沒收。從此李志海被迫逃亡在外,有家難歸。但中共沒有放鬆對李志海的抓捕,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