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獄中遭殘酷體罰落後遺症

2020年01月12日

中共為逼迫一老年基督徒出賣教會信息,連續數月對其體罰虐待,致其留下坐骨神經痛、風濕性關節炎等後遺症。

2017年7月2日,浙江杭州市某派出所六七個便衣警察突然闖入章義(化名,時年62歲)的店鋪,抓捕了章義,警察聲稱早已知道他信全能神,跟蹤他很長時間了。之後警察在章義的店裡翻箱倒櫃,四處搜查,將搜出的信神書籍沒收。他們還蹲守抓捕了一名來店裡的基督徒,隨後強行將二人押至派出所,把他們關進鐵籠子裡,一整天不給飯吃。

次日早上,警察私闖章義家搜查,搜走兩部手機、一個提包。當天,警察以涉嫌「組織、利用會道門、邪教組織、利用迷信破壞法律實施罪」將章義押送當地看守所刑事拘留。

在看守所裡,警察多次提審章義,逼他出賣教會信息,指認其他基督徒,章義不從,也拒絕在他們出示的任何材料上簽字。自此,警察開始加倍折磨他,強迫他每天從早上7點到晚上8點半坐在一隻圓形的塑料凳子上,上面有24個凸起的塑料圓釘。章義必須腰挺直、雙手放在膝蓋上、抬頭挺胸端正坐著,不能動,坐一天下來渾身酸痛。持續一個多月後,章義的臀部開始潰爛,凸起的塑料圓釘就像一把把小刀在戳他的肉,讓他感到鑽心的疼痛,有時痛得全身瑟瑟發抖,只能咬緊牙關強忍著眼淚,晚上趴在床上他的腳會不自覺地發抖,疼痛讓他無法入睡。

2018年9月25日開庭時,警察再次要求章義在放棄信仰的資料上簽字,他仍然拒簽,警察惱羞成怒,多次將章義的手銬卡緊,疼得他暈了過去。同年11月,章義被帶到洗腦班進行洗腦,警察威嚇說:「你還要信的話,輕的判3至7年,重的判無期!」

2019年1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章義有期徒刑2年3個月,處罰金10,000元。

在獄中,獄警專門安排了一個凶狠的無期徒刑犯人看管章義,他再次被逼長時間坐有凸起塑料圓釘的凳子,還被強迫背監規。章義的腳腫得像饅頭,鞋子都穿不進,腳關節、臀部都痛,獄警還讓他早上參加走列隊,他因身體疼痛走不好經常被踢。3個月後,章義的臀部再次大面積潰爛,他感到鑽心的痛,上廁所時都很難下蹲,感到全身的骨頭都在痛。

此外,每天晚上都會有人值班看守,寸步不離地監視章義,不允許他和其他犯人說話。被嚴格監管了6個多月,章義心裡感到特別壓抑、痛苦。

2019年10月初,章義被釋放,臨走前警察威嚇他不准信神,再抓進去的話就折磨死他。

因在監獄遭受非人折磨,章義患上了坐骨神經痛、風濕性關節炎,特別怕冷。獲釋後,他仍被村幹部嚴密監視,村長和鎮政府人員每隔三五天都會上門盤查,他根本無法和教會接觸,心裡十分壓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宿遷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三年 刑滿釋放仍被警方監控

江蘇省宿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鍾成(化名,男,46歲)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判刑三年。釋放後仍被監控、騷擾,之後為躲避再次被抓,被迫離家躲藏。2018年春節期間,警察還上門追查他。 據鍾成自述: 2014年8月3日下午兩點,天下著大雨,鍾成和四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庭聚會時,四…

一基督徒去看望坐監基督徒家人時被警察抓捕、搜家

2018年2月26日上午9點半,陝西省咸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45歲),去看望坐監基督徒的家人時被惡人舉報。王芳被警察抓捕押至派出所,後又被警察押回家搜家。警察搜走了王芳的MP5播放器、平板電腦及信神資料。審訊時,警察向王芳逼問其他基督徒的信息,無獲。警察警告王芳…

上海市三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未獲釋

2018年4月25日上午9時許,上海市全能神教會的三名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抓捕,此三人分別是:陸玲(化名,女,46歲,安徽省淮南市人);高秀(化名,女,50歲,上海市人),李珍(化名,女,66歲,上海市人)。目前,三名基督徒仍被警方非法關押,未被釋放。 一基督徒家…

邳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4月11日下午三點左右,江蘇邳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尚雪(化名,女,55歲)帶著小孫子在地裡種菜。突然從兩輛車下來八九個人,大聲向其吼道:「你就是尚雪,走!跟我們去一趟派出所。」說著一人一邊搶去其幹活工具,拉著就走。4歲的小孫子嚇得哇哇直哭,尚雪要求把小孫子先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