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洗腦、逼服精神藥物 基督徒遭摧殘200多天

2020年01月11日

中共為轉化一名基督徒,逼其簽「四書」放棄信仰,對她進行長達200多天的封閉式暴力洗腦轉化,還強逼其服用精神藥物,致其身心遭受嚴重創傷。

被判刑入獄遭封閉式暴力洗腦

2017年7月2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譚慧真(化名)在浙江省被警方抓捕,信神書籍及筆記本電腦等財物被搜走,審訊無果後,被關押於看守所。2019年1月,譚慧真被法院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2年3個月,押至監獄服刑。

據知情人透露,凡是有宗教信仰的被關進監獄都要接受洗腦轉化,直到寫下「四書」(認罪書、悔過書、決裂書、揭批書)才停止。負責思想轉化的護監都是由監獄領導指定並經過專門培訓的犯人,給基督徒安排的護監都是最陰險毒辣的惡犯。獄警和護監會定期開交流會,研究轉化基督徒的方案。

譚慧真被關進來後,獄警每天逼她看6個小時褻瀆神、抹黑全能神教會的反面視頻,看時必須記筆記,看完後要寫感想,晚上抄寫10遍思想理論資料。譚慧真抄得手麻木酸痛,腰酸背疼。期間,只要譚慧真做的稍不合他們的意,便會遭到嚴厲訓斥、辱罵和體罰。

因拒絕放棄信仰,遭非人折磨

因譚慧真一直不簽「四書」,獄警指使護監每天只給她幾口飯,白天不讓其喝水,還強令她每天幾個小時練站姿、坐姿。譚慧真每次都感到極度疲勞,腳和腿十分疼痛。見她不寫褻瀆神的話,護監就往其身上潑水、尿,還不讓其上廁所,導致她大便拉到褲子裡,還連續一星期每天使勁掐、扭她的胳膊(烏紫色的掐痕幾個月才消失)。

之後,幾個護監逼譚慧真抄褻瀆神的話未逞,猛地將她按倒在地,在她的臉上、脖子和生活用品上寫褻瀆神的話,又用筆尖狠扎她的手直至出血。

譚慧真仍是不寫,一個護監按著她的頭,把她的左胳膊扭到背後,並用腳抵在她的後背,另一個護監使勁掰開譚慧真的右手讓其握筆。譚慧真拼命掙扎,護監就將其左手小指使勁往上掰,左胳膊往上抬,她感到肩膀的骨頭像斷了一樣,痛得忍不住大叫(她的胳膊被擰傷,至今不能向後抬,稍用力就疼),惡犯就把擦地的毛巾塞進她嘴裡,還用筆尖狠扎她手上的傷口,薅掉她很多頭髮。譚慧真痛苦得用頭使勁撞床板,直到嘴唇被磕破,滿嘴是血,惡犯才停手。

護監如此折磨她近10天,譚慧真極度痛苦,精神幾近崩潰,體重下降20多斤。

之後,護監還強令譚慧真做廣播操。她的左胳膊被擰傷,護監故意讓她反覆做擴胸運動和甩手動作,並命令她每天站立10個小時左右。

洗腦加劇,被灌服不明藥物

兩個月後,譚慧真被轉至其他監區集中洗腦轉化。護監命令她坐在板凳上練坐姿,雙腿、雙腳腳跟併攏,腳呈外八字,雙手放膝蓋上,腰挺筆直。為防止其身子前傾,護監在板凳上放一支筆,只要發現她動一下,就大聲訓斥。護監還讓她用手夾著兩本最大版的字典練坐姿,後改為站姿,每天四五個小時。持續一星期,譚慧真被折磨得渾身疼痛難忍。

為徹底摧垮譚慧真的意志,獄警還逼其每天服用兩顆精神藥物(一顆黃色、一顆白色),持續10天左右。護監威脅說:「把『學習』完成吧,你不完成藥只會越來越重,到時候瘋了怎麼辦?」譚慧真被強制服藥後,頭非常疼,腦袋昏昏沉沉,常做噩夢,精神極度崩潰。

之後,譚慧真仍不簽「四書」,護監氣急敗壞,在紙上寫了很多褻瀆神的話,貼在她的身上,往其衣服裡塞,還往其眼睛裡抹清涼油,將臭襪子塞進她嘴裡,用鐵夾子夾她的耳朵,控制住她用力揪、拽她的乳頭。譚慧真被折磨得痛苦不堪,聲嘶力竭地哭喊。警察還找到其父母錄製視頻讓譚慧真觀看,企圖利用親情迫使其放棄信仰,譚慧真並未屈服。

見暴力轉化無效,獄警又找來兩名犯人給譚慧真洗腦,他們每天說很多否認神、褻瀆神的邪說謬論,還強逼譚慧真反覆背《行為規範》等,每天出很多刁鑽的題目讓她回答,還專門找她說話的漏洞,給其製造心理壓力,警察還威脅不轉化就將其槍斃。譚慧真每天都膽戰心驚,精神受壓。

服刑期滿後,長達7個月的洗腦終於結束,譚慧真離開了地獄般的監獄。因遭受暴力洗腦以及強行灌藥,致使她的大腦受到刺激,反應變得遲鈍,記憶力下降,有時看到很熟悉的人都想不起來是誰,一思考問題頭就很痛。

獲釋後,警察仍對其長期監視、洗腦,要求每3個月到派出所報到一次,還要接受司法所持續5年的幫教轉化,譚慧真仍然沒有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永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遭到中共抓捕

84歲高齡的唐松(化名,男)老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家住湖南省永州市。四年前在一次聚會中和四名基督徒同時被警察抓走審訊。四年後中共警察再次上門搜查、盤問、警告。 2018年4月3日上午,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唐松家,正巧他去地裡挖土。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警察控制住唐松…

基督徒堅持信全能神 中共就給取消低保

2018年6月7日溫州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堅持信仰,中共政府就以取消其低保、孩子的工作來威脅,還強調說:這是上級指示。 2018年4月15日,村長以低保要一年一度審查為由,打電話給章雨(化名,女,46歲)讓其帶身分證複印件給他,見面後他對章雨說教一番:「以後叫你去學習的時候把…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 多次遭電擊逼供

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一名女性基督徒多次施以電擊,致其身體嚴重受傷害。 2019年9月27日下午5點半,江蘇徐州市某派出所八九個警察先後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岳琴(化名,44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四處搜查,沒收一台MP5播放器,將岳琴抓至派出所。 次日早上8點半,派出所所長得…

安康市9名基督徒同一天遭中共當局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1日,陝西省安康市某縣9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被當地警方陸續抓捕,二人當天釋放,7人至今下落不明。 6月11日下午4點,基督徒陳忠信(化名,男)和何蓮花(化名,女)夫婦在樓下掩護家中3名基督徒聚會。突然,3名基督徒聽到一陣砸門聲,聚會家夫妻二人在樓下故意大聲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