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一基督徒遭監控抓捕 20萬元個人錢財被掠奪

2020年02月29日

山東省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監控四個月後被抓捕,20萬元個人錢財被警察以「非法集資」為由强行没收。該基督徒至今在押。

2019年11月1日,10多個警察闖入基督徒秦美娟(化名,53歲)家中,其中4個警察不由分説將她强行押走,其餘警察則在其家中大肆搜查。警察搜出電腦、MP5播放器等物品,還有20萬元個人錢財及一些金銀首飾。儘管經村幹部證實這些錢財都是秦美娟的丈夫和女兒打工挣的血汗錢,但警察仍强行以「非法集資」為由將20萬元現金及金銀首飾全部没收。警察還將秦美娟的丈夫和兒子抓捕到派出所,當天審訊無果,于凌晨兩點將二人釋放。

第二天,警察通知秦美娟的丈夫去派出所交了700元錢,將秦美娟的拘留證取回。

目前,秦美娟仍在關押中,被警察擄走的財物至今未歸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察利用房東監視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廈門市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美珍(化名,女,48歲,四川省遂寧市人)的租住房,稱核實住戶信息。一警察則在一旁不停地給美珍和屋裡各個地方拍照。期間,警察告訴美珍,他們早已經知道她在哪裡上班等情況。 美珍找到房東了解警察的來意,才得知,警察想通過房東了解她…

萍鄉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

2018年5月18日下午3點左右,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艷(化名,女,53歲)、李瑞霞(化名,女,53歲)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歲)家裡聚會,李艷最後進家不到5分鐘,警察開著兩輛車趕到彭林家,把門鎖砸壞,破門而入。進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像土匪一樣到處翻箱倒櫃…

六旬基督徒被抓遭體罰虐待、強制洗腦兩個月

六旬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拘留、體罰虐待,被強制洗腦精神摧殘長達兩個月,致其身心備受傷害,至今不能幹體力活。 2019年4月10日,河南省幾個警察闖入六旬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梅(化名)的租住處,肆無忌憚地搜家後,沒收一台平板電腦,並將王新梅強行押至公安局。 警察審問王新梅無果,當天下…

張掖市八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獲釋後仍沒自由

2018年1月31日,甘肅省張掖市八名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的基督徒獲釋。八名基督徒雖然獲得釋放,卻獲得不了自由,還處在警察監視之中。 自全國人大十九次會議結束後,中共政府便大規模動用警力全面監視、跟蹤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上級一下達抓捕命令,警方就展開統一抓捕行動。甘肅省張掖市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