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被抓遭體罰虐待、強制洗腦兩個月

2020年02月13日

六旬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拘留、體罰虐待,被強制洗腦精神摧殘長達兩個月,致其身心備受傷害,至今不能幹體力活。

2019年4月10日,河南省幾個警察闖入六旬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梅(化名)的租住處,肆無忌憚地搜家後,沒收一台平板電腦,並將王新梅強行押至公安局。

警察審問王新梅無果,當天下午將其押至當地看守所。期間,家人兩次去探視王新梅均被拒絕。

在看守所,王新梅遭體罰虐待,每天6個小時坐著,身體不能動,腰挺直,腿併攏,手放在膝蓋上。警察還多次長時間讓她戴著手銬、腳鐐坐老虎凳,逼她出賣教會和基督徒信息,王新梅被折磨得手腳麻痛,審訊無果。

關押期滿後,王新梅未獲釋,又被警察強行押至一賓館(學習班)強制洗腦。期間,包括刑警大隊長、派出所所長在內的20多人輪番給其做思想工作,逼她每天抄寫習近平講話,看毀謗、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看後寫認識、體會。警察還威脅她不轉化就一直洗腦,揚言要整死她。

洗腦期間,警察還不斷審問她家裡是否有信神的人、有沒有信神書籍等。因王新梅一直不交代,警察唆使陪教虐待她,還剋扣她的飯食,強逼她喝冷湯,吃在冰箱裡冷凍的硬饅頭。精神摧殘和身體的折磨致使王新梅頭昏腦脹、心力交瘁。

一次,刑警大隊長逼王新梅談洗腦感想,因對其回答不滿便惱羞成怒,狠踢她的腿,用手卡住其下巴,猛打其嘴,還抓著她的頭髮往牆上猛撞她的頭,王新梅感到頭十分疼痛。中共還安排一個六十多歲的警察給王新梅做思想工作,企圖用軟招從她口中套出教會信息,未逞。

長達兩個月的洗腦、虐待,王新梅的大腦因長期受刺激、傷害,記憶力越來越差,身體也變得十分虛弱,至今不能幹體力活。

洗腦期間,警察還去王新梅家搜查,擄走糧食、電動車等價值五千多元的財物。

王新梅獲釋時,警察還給其規定了「十不准」,包括不許接觸宗派及信全能神的人,要隨叫隨到等,還威脅說只要違背一條,就將她和她的兒子都抓捕、監禁。王新梅擔心再次被抓,常常心神不安,精神受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一基督徒家庭慘遭迫害 父子被抓 妻子逃亡

2018年1月19日,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警察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達(化名,男,47歲)和兒子李亮(基督徒)抓捕,逼二人說出郭敏(化名,李明達妻子,41歲,基督徒)的下落,二人不從。李明達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妻子郭敏至今逃亡在外,兒子李亮次日被釋放,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就這…

女性基督徒遭刑訊逼供:皮帶毒打、赤腳罰站雪地

中共當局為了獲取教會信息,逼迫基督徒放棄信仰,常用各種手段折磨基督徒。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當局抓捕,審訊期間遭瘋狂毆打、赤腳站雪地等手段刑訊逼供,關押51天。 2018年12月12日上午9點,五名警察闖進王英(化名,女,47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拿著掃描儀在屋裡搜查,後將王…

基督徒被抓捕遭體罰毒打、剝奪睡眠、強迫勞動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關押43天,遭體罰毒打、剝奪睡眠、強迫勞動。 2019年8月的一天,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柳超(化名)在家中被抓,警察稱有人舉報他信神,隨後在房間裡四處搜查,沒收了手機、電腦等物品,並將柳超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逼柳超交代信神情況和教會帶…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非法勞教三年 釋放後警方騷擾不斷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林(化名,女 ,51歲)因中共的抓捕,離家逃亡多年。 2018年5月22日,劉林的女兒突然接到村書記電話,詢問劉林現在的住址。村書記說:「因為6月份國家在青島開峰會,所以黨委要求必須排查聯繫上每一個人,特別是你母親曾經因信神被抓捕過,更得找到她。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