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拘留15天

2018年06月02日

2018年1月18日下午3點多,河北省衡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潘月(化名,女,61歲)去弟弟家串門時,被弟媳舉報,隨後,警察趕到將她抓到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警察從潘月的包裡翻出三張內存卡,審問道:「這些卡是誰給你的?你們怎麼聯繫?你來這裡幹什麼?」潘月沒有正面回答。審訊進行了大概兩個小時,無果。19日下午,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為罪名把潘月關進縣拘留所拘留15天。期間,公安局四名警察又來審問潘月,未果。2月3日拘留期滿,潘月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多次被抓遭毒打逼供 強制勞役加折磨險喪命

今年四月,武漢天氣有些熱,方琦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右腋窩下雞蛋大的疙瘩,隱隱傳來的疼痛勾起了她以往痛苦的回憶。方琦曾因信神遭當局三次抓捕,兩次刑訊逼供,加上強迫勞役讓她至今落下病根。 方琦(化名,女,50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06年6月30日,她在江西省南昌市傳福音時因…

一基督徒十四年間屢遭迫害

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信神後屢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間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後遺症,兩次被判刑,監禁六年,遭洗腦轉化一百天。獲釋後,仍未擺脫當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後遺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舉報,敬成志(化名,男,44歲)在上海市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

警察強逼一基督徒洗腦41天 獲釋後仍無自由

韓雪(化名,女,40歲)家住阜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1月16日中午11點,韓雪在界首市其父母家剛吃完飯,兩個警察突然闖進門,韓雪一眼就認出他們就是去年抓捕她的那兩個警察。警察陰險地說:「上級領導讓我們過來看看你」,然後藉機盤問韓雪的信仰情況。韓雪父親說女兒現在…

煙臺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並刑拘

2018年5月8日上午9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雲(化名,女,66歲,山東省煙臺市人)在去聚會處的路上,突然被當地派出所3名便衣警察攔截,並被勒令帶警察去江的家中。一進家,警察就開始強行搜家,並將搜出的信神書籍、MP5播放器、TF卡、一掛手錶、三個包(包裡共有340元現金)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