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因信神被捕 23萬元錢款被擄

2020年04月07日

北京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抓,辛苦積攢的23萬元錢被警察擄走,至今未歸還。

2018年11月的一天上午,北京市某派出所六個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瀟月(化名)家,亮出搜查證後肆意搜翻,連屋頂都不放過。警察搜出數本信神書籍,238,400元現金及價值約13,800元的財物(包括1台電腦、5部手機、1台平板電腦),隨後將瀟月夫婦押到當地派出所,警察明知瀟月血壓高至200mmHg,仍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她與其丈夫刑事拘留37天。

在押期間,警察多次盤問瀟月信神信息,并一再追問信神書籍和在其家中搜出的錢是哪兒來的,其丈夫、女兒在哪兒上班,收入如何。瀟月一再聲明這些錢是他們和女兒辛苦積攢的血汗錢,有銀行流水作證。但警察一直不予歸還,還再次去瀟月家搜查,向瀟月女兒調查錢款的事,又從她家擄走200元錢。

拘留期滿,警察讓瀟月夫婦辦理了取保候審。之後,瀟月和丈夫去派出所索要錢款和手機,警察推脱説:「案子還没調查完呢,給不了。」

2019年12月27日,瀟月夫妻辦理解除取保候審手續時,再次向警察索要錢財,他們説:「這些錢是我們的血汗錢,我們有銀行流水,都是有證據的,你們為什麽不給?」警察再次以没有結案推脱,至今未歸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為使基督徒放棄信神 不斷威脅、恐嚇

近日河南省開封市一派出所所長威脅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你可不要再信了,特別是信全能神,以後你孫子上大學、當兵都受影響。」一句威嚇的話道明在中共權下的基督徒根本沒有信仰自由。關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英琴(化名,女,49歲)受迫害的經歷,便知中國基督徒處境艱難。 2018年3月1日晚上…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獲釋後仍遭監視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獲釋後仍遭警察處處監視,人身自由被剝奪。 2018年9月14日上午,因被人舉報,吉林省四平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魏秀芬(化名,女,65歲)被警察強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家中的電腦、播放器等物品被搜走。 派出所內,警察反覆逼魏秀芬說出在教會擔任的職務和其他基督徒…

泰興市兩名基督徒被抓 警察:快把教會錢財交出來

2018年5月16日下午五點,家住泰興市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美華(化名,女,69歲)正在自家田裡農忙,當地派出所一警察夥同泰州市公安局警察及村書記,一行四人強行將吳美華從田裡帶回家。警察進家後,二話不說就開始樓上、樓下到處亂搜。吳美華生氣地質問:「你們為什麼亂搜我家?」…

一基督徒被警察跟蹤三年 最終慘遭抓捕

蕭巧(化名,女,52歲)江蘇省徐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她被警察跟蹤、盯梢三年多,於2018年5月31日8點多,被徐州市當地一派出所兩名警察闖進家中強行抓捕。 2018年5月31日早上8點多,徐州市當地一派出所兩名警察闖進蕭巧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搜。警察搜出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