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銬、毒打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

2020年03月27日

一名年近七旬的老年基督徒因保管信神書籍被中共抓捕至賓館審訊,遭吊銬、毒打、剋扣食物等非人折磨,致其身體暴瘦十公斤,因驚嚇過度患上心肌炎,至今未愈。

2019年4月的一天,江蘇鹽城市某公安局局長帶着10個警察闖進基督徒冷梅(女,67歲)家肆意搜查,威逼冷梅交出保管的信神書籍,無果後將其押至賓館暴力審訊。

「你是教會帶領,你有没有給教會奉獻錢?信神書籍放在哪兒?趕緊交代!」警察不斷審訊冷梅,見她不説便狠搗她的頭,威脅稱不交代就讓她坐牢。警察還抓住冷梅的肩膀,用力向後拽她的頭髮,冷梅被迫仰着頭,頭皮被拽得生疼。見其一直不説,五六個警察不顧其已年近七旬,將她的雙手銬到背後吊在窗户上,還從後面往上提她的胳膊,冷梅聽到骨頭「咔嚓」一聲響,感到鑽心般的疼痛,眼泪直往下流。為了减輕痛苦,她只能把脚尖踮在地上。長時間的吊銬讓她感到渾身疼痛,手和肩膀發麻,胳膊和腿不停地顫抖。

第二天,警察繼續威逼冷梅交出保管的信神書籍,還威脅説:「你保管教會書籍這罪比重刑犯還要嚴重,不老實交代就給你判刑,讓你坐牢一直坐到死,對你們信神的人打死白死!」警察又把冷梅的手銬在後面,讓其一直鼻子貼墻、身體站直。警察還不讓其吃午飯,冷梅又餓又暈,實在支撑不住,肩膀靠在墻上,警察就用拳頭猛搗她的後背,喝令她站直,還打她的頭部,踢她的小腿和臀部,冷梅被折磨得十分痛苦。警察還以取締勞保和兒女的工作威逼其交代,無果。冷梅一直被罰站到深夜,腿腫痛難忍。

此後,警察天天審訊冷梅,逼其交代信神書籍的下落,經常對其拳打脚踢,還不讓其吃飽,連續四天晚上不給她被子,不讓她在床鋪上睡覺,冷梅只能坐在椅子上睡。

被關押7天後,警察强行讓冷梅在不知内容的紙上按手印、拍照。因冷梅拒絶,六個警察對她一陣拳打脚踢,冷梅渾身疼痛難忍。警察控制住她,掰開她的手强行按了手印。當天,冷梅獲釋,家人還繳納了2000元罰款。

警察的刑訊逼供致使冷梅肩膀、腿部腫脹、青紫,疼得無法走路,身體暴瘦十公斤,還經常心跳過速,後經醫生診斷為心肌炎,是被抓期間受驚嚇過度所致。此後,冷梅一聽到警車響或受到驚嚇,心臟就跳動過速,至今未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南省四名基督徒被抓拘留 至今被嚴密監視

2018年10月31日,河南省漯河市四名基督徒先後被抓拘留一個多月,後被取保候審,至今被嚴密監視。 10月31日上午9點,8個特警突然闖入趙書杰(63歲)的住處將其抓捕,聲稱一個月前就對其進行跟蹤了。警察隨後抄家,沒收價值6000多元的財物,強行將趙書杰押到當地公安局。 當天,基…

一名全能神教會帶領被囚禁賓館遭酷刑審訊

全能神教會一名帶領被警察抓捕,後被囚禁賓館酷刑審訊10天。 2018年8月15日,江蘇省徐州市四名警察闖入一聚會處,將家主控制後,蹲守在該聚會處伺機抓捕教會帶領李瑞(化名,女)。晚上9點,李瑞剛進家就不幸被捕。隨後,她被押往當地派出所。 警察把李瑞帶到審訊室,將她雙手反銬控制在老…

中共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愈演愈烈

自2018年4月至今,中共在全國範圍內持續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且愈演愈烈。8月以來,吉林、福建、山東等地仍不斷有基督徒被捕。 9月13日至18日,吉林省當局實施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僅吉林和四平兩市至少1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8月21日至22日,…

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電擊逼供

短短三天內,警察兩次抓捕全能神教會一六旬基督徒,為獲取其他基督徒信息,對其電擊逼供。 2018年8月28日上午10點多,因惡人舉報,安徽省池州市三個警察突然闖入曲貞(化名,女)家,將其控制後盤問其家中是否設有聚會點。警察稱其信神是犯法,在家設聚會點就是擾亂社會治安。隨後警察強行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