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14歲基督徒因信神慘遭酷刑致腰椎錯位

2020年06月27日

一名年僅14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抓,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毒打逼供,致其腰椎錯位,身心備受摧殘。

2018年12月的一天,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盧强(化名,男)與其他4名基督徒聚會時,遭到當地警察抓捕,之後被押至一審訊基地遭刑訊逼供。

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恐嚇盧强説:「你要是不説就把你打殘廢,再不説讓你坐電椅子。」隨後,警察揪住他的頭髮狠扇耳光,將其摔倒在地上,盧强的臉被打腫,耳朵「嗡嗡」響,牙齒鬆動,嘴裏出血,下巴上被打出血印,之後被銬在老虎凳上。警察拽着他的手銬恐嚇説:「這是共産黨的天下,信神是國家絶對不允許的,你要是不説,把你扔在海裏,你家人也不知道!」

次日,警察繼續刑訊逼供,盧强始終未交代任何教會信息,警察氣急敗壞,抓住盧强的頭髮狠扇耳光,將其從鐵椅子上打倒在地,又將其拽起來拳打脚踢,盧强被打得頭暈腦脹、意識模糊,在地上爬不起來。之後,警察將他銬在冰凉的老虎凳上,盧强被凍得渾身發冷,因遭警察毒打,他的臉、腿、脚均無知覺。

後來,警察將盧强關在一間屋子裏,他的腿脚不能正常走路,去厠所都要被人架着。關押期間,警察一直給其戴着手銬、頭套,讓其坐在老虎凳上,每當摘下頭套見到光,盧强就感覺特别刺眼。他説:「警察也很少讓我吃飯,被關了5天,我整整瘦了6斤。」

盧强被關押5天後,警察未得到任何教會信息,才將其釋放。

家人去接盧强時,看到他的臉上青一塊紫一塊,下巴被打歪,整個人瘦了一圈。中共的刑訊逼供致盧强腰椎錯位,兩個多月不能正常活動和走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驚變 揚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並抓捕

自中共政府在江蘇省展開瘋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動後,一場場驚變在基督徒家不斷出現。恐怖的氣氛,壓抑的生活,讓基督徒們再次面臨嚴峻的考驗。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眾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點半,揚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剛進衛生間,突然響起「咚咚咚」的敲門聲…

渭南市一基督徒被村幹部肆意刁難 家人死後不容下葬

陝西省渭南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生(化名,男,66歲),其妻子因病早世,守著一個腦殘的兒子艱難度日。十年前兒子也突然離世。張生家境貧苦,本該是村幹部特殊照顧安撫的對象,只因張生信了全能神,不但不給照顧還遭到村幹部的百般刁難。 2018年3月15日下午4點,張生再次向村幹部要回他…

上饒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4月份,江西省上饒市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6月1日,其中一名基督徒被保釋出看守所,個人銀行存款遭凍結,其他五名基督徒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2018年4月9日晚上7時30分,余米娥(化名,女,50歲)、唐萍(化名,女,56歲)、劉剛(化名,男,…

奎屯市警察威逼一六旬重病基督徒簽三書

2018年3月8日下午5點,新疆自治區奎屯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銳(化名,女,60歲)治療心臟病剛出院回到家,社區書記及兩名工作人員就聞訊趕來,恫嚇她說:「你不簽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什麼地方也不能去,就算出門也得跟我們打個招呼,你出門不跟我們講,哪天上面追問下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