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棍抽、薅頭髮 基督徒遭毒打逼供至今留後遺症

2020年06月28日

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傳福音兩次被中共抓捕,遭木棍抽、薅頭髮等酷刑逼供留下後遺症,至今仍未痊愈,致其備受折磨。

「警察把我的兩個大拇指綁在一起,3個人把我按趴在地上,一個警察拿着一根長50公分,像擀面杖一樣粗的木棍使勁抽打我的後背和腿,我痛得劇烈挣扎,把繩子都挣脱了,他們至少打了3個小時,我被打得失去知覺,警察最後累了才罷手。」每當提起十幾年前被捕遭酷刑折磨的經歷,安徽省宿州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李義(化名,女,56歲)仍記憶猶新。

2001年5月,李義因信神被抓捕,拒絶説出教會信息遭酷刑折磨。警察的毒打致使她身上青一塊紫一塊,雙腿腫脹、皮開肉綻,疼得不能走路,獲釋後住院一個月才有所好轉。

警察為逼她説出教會信息,還抓着她的頭髮將她往椅子上撞,李義被撞得頭腦發暈,頭髮也被薅掉3綹,到現在還没長出來,頭頂還留下一個小坑。

警察還用鞋底猛抽李義的臉10多下,她被打得臉又紅又腫,眼睛無法睁開,嘴裏直流血。李義要吐出嘴裏的血,警察還惡狠狠地説:「不能吐,吐到地上也得舔起來!」

據了解,李義被捕遭酷刑折磨已不止一次。2000年12月,李義曾因信神被人舉報,被警察帶到派出所審訊。見她不交代教會信息,警察惱羞成怒,猛扇她兩個耳光,拽掉她的3綹頭髮,李義頭部被拽的地方露出了肉,頭皮火辣辣地疼。刑訊始終無果,李義被關押29天後獲釋。

中共的兩次酷刑折磨導致李義留下嚴重的後遺症,一到陰天她的頭部、腰和腿就十分疼痛,有時睡覺都不能翻身。直到現在仍經常復發,令她備受折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獄中遭凶殘迫害 基督徒身心受重創

在中國,很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坐監,服刑期間遭受殘酷迫害,如酷刑折磨、被強迫從事超負荷勞動、被灌服或被注射不明藥物等。許多人出獄後留下後遺症,反應遲鈍,精神恍惚,給其本人和家庭生活造成無法磨滅的痛苦和傷害。葉楨楨、何莉、許真就飽受這樣的摧殘折磨。 2019年1月底,曾因信全能神被判…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持續大抓捕

中共在新疆對穆斯林實施強硬的高壓管控制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同樣也是其重點打擊對象。據不完全統計,僅2018年,新疆石河子市就有至少127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其他地區也不斷有基督徒連續被抓。 2018年7月9日晚10點至次日凌晨1點,石河子市某地18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襲抓捕。 據一名被…

基督徒多次被抓遭毒打逼供 強制勞役加折磨險喪命

今年四月,武漢天氣有些熱,方琦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右腋窩下雞蛋大的疙瘩,隱隱傳來的疼痛勾起了她以往痛苦的回憶。方琦曾因信神遭當局三次抓捕,兩次刑訊逼供,加上強迫勞役讓她至今落下病根。 方琦(化名,女,50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06年6月30日,她在江西省南昌市傳福音時因…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8日上午10點半左右,山東省泰安市東平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化名,女,56歲)正在家中看信神的視頻。突然4名警察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我們是公安局的。」說著便開始到處亂搜,搜出兩張TF卡、一篇經歷見證文章、一部手機,全部沒收(至今未還)。之後,警察強行將王新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