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電擊下體、噴辣椒水等酷刑

2018年08月15日

向新生(化名),男,時年26歲,家住遼寧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0月份的一天,向新生和基督徒王林(化名,時年24歲)處理完教會工作準備回家,在路上突然被三輛警車攔截,六七個武警從車上衝下來,猛地將向新生按倒在地,他的膝蓋和胳膊肘都被蹭破流血,警察强行將他們銬押至當地某派出所。

警察没收了向新生的皮帶、手機、錢,將他帶到二樓審訊。警察邊駡邊對向新生拳打脚踢、扇耳光,逼其交代教會信息,向新生没有正面回答。警察就拿電棍狠觸其被抓捕時留下的傷口,疼得向新生大聲叫喊。

警察將向新生按在沙發椅上,扒光其褲子,喪心病狂地拿電棍電擊他的腿和生殖器。向新生被電擊的地方直冒烟,足足電了約有五分鐘,他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警察見向新生還不交代,就站在沙發椅上雙手抓住向新生後背的手銬使勁向上提,還用脚踩住他的脖子向下蹬,向新生感到胳膊和手腕要被折斷似的疼痛難忍。警察折磨他十幾分鐘,直到累了才罷手。

這時,另一警察往向新生眼睛、嘴、臉上噴辣椒水三四次,又拿電棍電擊他的身體,疼得他在地上來回打滚。五個警察將向新生死死地按住,對其拳打脚踢,一警察猛踹向新生的後腰,另一警察薅着他的頭髮,猛扇其耳光。警察連續酷刑折磨他大約兩個小時。

次日中午,警察對向新生罰款3000元人民幣,并没收他的電動車,才將其釋放。

因受嚴重的酷刑摧殘,向新生生活無法自理,在家卧床養傷半個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屢遭暴虐毒打 三年勞役落後遺症

蔣桂霞(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3月,蔣桂霞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帶到國保大隊審訊,之後4次遭受警方的暴虐毒打,被打得遍體鱗傷,留下數條重重叠叠的棍痕,還被關進禁閉室。 2013年3月12日晚上,國保大隊的6個便衣警察以「查…

七旬基督徒遭刑訊 腦、鼻致殘

張明(化名),男,生于1944年,重慶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張明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到酷刑審訊,落下終身殘疾。 2012年12月14日下午,張明傳完福音準備回家時被2個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秩序」為由,强行拽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讓張明交代教…

中共誘騙基督徒服用不明藥物致頭昏

李珍(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湖北,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4月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誘騙服用不明藥物,以致頭脹得要爆炸,神志不清,失去記憶。李珍被釋放後,經一個月治療才逐步恢復記憶。 2013年4月4日上午,國保大隊副隊長等一行4人來到李珍家,强行搜走一本信神書、600…

基督徒被注射不明藥物致頭痛頻發

殷霞(化名),女,生于1969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9月,殷霞因信神被中共警察傳唤到派出所,警察以「搞實驗」為由强行給其注射不明針劑,致使其變得呆傻,記憶力嚴重下降,而且頭痛欲裂,隔三岔五就發作,至今無法治愈。 2014年7月左右,曾有兩個晚上,殷霞發現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