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非人折磨 身患多種疾病

2020年08月13日

李真(化名),女,1967年出生于陝西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1月11日,李真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勞教4年。期間,警察將其吊銬「蕩鞦韆」,重拳猛擊臉,讓其高强度勞動,導致她落下多種疾病。

2013年1月11日,李真與4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時被國保大隊六七個警察强行抓捕,現場抄走多本信神書、5部手機、3台MP5播放器,警察還朝李真胸口猛擊兩拳,扇其耳光,將李真等人押至派出所。

在審訊室裏,為逼問李真個人信息和信神之事,兩個警察將李真拉到走廊裏把她雙手吊銬在暖氣管上「蕩鞦韆」。半小時後,李真的兩隻胳膊完全麻木没有任何知覺。兩個警察將李真放下,一人强扭她一隻胳膊,李真的胳膊「嘎巴」一聲脆響,她疼痛難忍。見李真還不交代,警察左右狠打她的臉七拳,她牙齦被打傷(此後總流口水,至今連饅頭都吃不了)。接着,幾個警察將李真的圍巾和大衣拽掉,只剩一件薄毛衣,讓李真半蹲抱着一棵水桶粗的大樹,把她雙手銬住。一小時後,李真渾身被凍麻木了,意識模糊。待警察把手銬打開後,她立即癱倒在地。之後,警察把李真拖進房間銬在鐵椅子上,一夜不准其睡覺。

次日,警察將李真轉至戒毒所關押15天,期滿後把她帶回家抄家。

1月26日,警察將李真押至看守所關押。

在看守所内,牢頭受獄警指使,每天讓李真擦地、擦馬槽、掃後院。除此之外,李真還得完成分配的活兒(給鞋上面縫珠子),晚上值班兩小時。

2013年12月22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真有期徒刑4年,于2014年4月15日押至女子監獄服刑。

在監獄裏,李真被定為重犯,獄警專門給她安排一個包夾人虐待她。包夾人每天强迫李真跑步兩小時,監規背不完不准睡覺,被子叠不好罰洗大鍋兩周。李真被折磨得兩個脚趾中間裂縫整天流膿水。李真被分配到車間燙衣服時,組長故意折磨她,整天不斷地送活兒讓她幹,還不讓她坐凳子。久站幹活長達2年6個月,致使李真的腰腿疼痛留下嚴重的後遺症,至今未治愈。深夜,李真常常會被犯人撕心裂肺的喊叫聲驚醒,加上看到很多犯人自殺或是瘋掉,李真精神壓抑,病情加重。經獄醫兩次檢查,李真得了心臟病、心絞痛、高血壓等病(血壓至今都没有降下來)。

2017年1月27日,李真獲釋(加刑15天)。

釋放時,監獄隊長楊某警告李真,「回家必須到派出所報到,如果不去,就按畏罪潜逃對待」,并讓當地派出所對李真幫教3年。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打殘 警察叫囂:對信全能神的人打死白死

劉佳(化名),女,1976年出生,四川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6月,劉佳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遭刑訊逼供,落下終身殘疾:腰間盤突出,失去勞動能力。 2013年6月25日晚上,劉佳正在聚會,以王某為首的七八個便衣警察以查暫住證為由敲門進屋,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衝進房間翻箱倒櫃…

基督徒因信神慘遭警察毒打、折磨 致其患多發性腦梗死

劉勇(化名),男,生于1957年,重慶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至2014年,劉勇先後被中共當局關押、勞改,期間多次被酷刑折磨得昏倒在地,患上多發性腦梗死,致使原本頭腦特别靈活的劉勇變得痴呆,記憶力嚴重衰退。 2013年1月11日下午,以國保大隊隊長為首的10多個警察闖進劉…

警察為獲教會信息吊銬、暴打基督徒

李海霞(化名),女,生于1964年,吉林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20年6月,李海霞因信神遭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她實施酷刑折磨,致其身體留下後遺症。 2020年6月20日下午,6個警察闖進李海霞家中將其强行抓捕,并帶到旅店秘密審訊兩天兩夜。警察逼問教會帶領與教會…

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抓遭毒打 丈夫兩根肋骨被打斷

劉宗現(化名),男,時年55歲,妻子魏書雲,時年54歲,夫婦二人家住河南省新密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9年5月,劉宗現夫婦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慘遭酷刑折磨,劉宗現的兩根肋骨當場被打斷,至今不能幹重活。 2019年5月30日晚上9點多,7個警察闖進劉宗現家,未出示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