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四五十個特警圍捕 遭四個警察群毆致骨折

2020年09月07日

李明,男,生于1976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年底,李明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四個警察群毆一小時左右,致左股骨中段骨折,導致其不能幹重活,正常生活受到嚴重影響。

2012年12月13日上午,李明等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四五十個特警圍困在小區内。警察將李明面朝地摁壓在地上,用脚踩其頭部、背部,戴上手銬後押到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將李明拖到門外扔到走廊裏,四個警察一擁而上穿着皮鞋踢他的腿和腰,暴打一個小時左右,李明全身疼痛難忍,四肢無法動彈。

隨後,警察將李明拖到審訊室扔到老虎凳上,他的後腦勺撞到老虎凳的鐵杆,起了兩個鷄蛋大的包。警察給其戴上手銬,雙脚用皮帶固定在老虎凳上。李明因着傷勢嚴重昏昏欲睡,警察將一盆冷水潑在他臉上和胸前,李明凍得瑟瑟發抖。

警察用打火機燒李明臉上的汗毛、前額的頭髮、鬍鬚,其整張臉都被烤得紅腫,李明疼痛難忍,發出慘叫。警察又逼李明跪在地上,之後站在李明的後脚跟上用力踩,抓住他的頭髮,打他的臉十幾下,還用塑料尺子不停地抽打李明的臉和額頭,李明感到頭暈目眩、臉部紅腫。

幾經中共警察折磨,李明已傷痕累累,無法走路,他再三要求到醫院檢查才獲批准。經診斷:大腿的大骨頭(膝蓋上2寸)裂開了2寸多長。為了推卸責任,警察楊某竟串通醫生篡改體檢報告單。

後來,李明被關押進看守所。即便他被打成骨裂無法起身,但獄警還罰他體力勞動。

2012年12月,法院以「妨害公務罪」判處李明有期徒刑8個月。

據李明説,被抓捕前,他的身體很好,遭受酷刑折磨後,他常常頭痛、手痛、脚痛,平時幹農活或蹲着修自行車站起來時,有時脚站不穩就倒下去了,還暈倒過幾次。至今,他腦後的兩個包時大時小,大時比鷄蛋還大,小時如蠶豆一樣大,按壓時會痛。特别是他的雙手,有時連穿衣、脱衣都很困難,右手感覺更明顯,甚至連筷子、筆都拿不起來。一到天氣變化,身上各種病痛就更明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察噴毒藥水致基督徒雙眼殘疾

陳小雙(化名),女,1963年出生,湖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6月30日,陳小雙在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時,派出所所長為逼她説出教會信息,用一瓶約200ml的毒藥水對着她的眼睛猛噴,致使其雙眼殘疾,視力由原來的1.0急劇下降至0.2,看不清東西。 2014年6月3…

警察一脚踢斷基督徒左踝骨

陳勇根(化名),男,生于1951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陳勇根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時遭警察扇耳光,一脚踢斷左踝骨,落下終身殘疾。 2012年12月12日下午,陳勇根因信神被警察抓捕,一警察朝陳勇根的左踝骨處猛踢一脚,將其踢倒在地,他的左脚踝骨當場被踢斷…

基督徒鄭秀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鄭秀蓮(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鄭秀蓮在家中做飯時被3個警察闖進家中抓捕,隨後押至國保大隊關押。 1月9日下午4點多,警察將鄭秀蓮鎖在老虎凳上審問道:「你們教會帶領是誰?你不説就整死你!」因在網上查她的信息無獲,警察氣急敗壞…

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高峰(化名),男,49歲,江蘇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1月,他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他實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時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帶到當地派出所審訊。為獲取教會信息,警察對其刑訊逼供:用打火機燒他的鬍鬚,將筆杆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