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警察對身患心臟病的基督徒仍施以酷刑

2018年07月30日

鄭軍(男,48歲),山東省泰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8月3日早上6點鐘左右,鄭軍去到一基督徒家不到10分鐘,七八名警察就闖了進去,其中兩名警察架起鄭軍的胳膊,使其動彈不得。警察沒出示任何證件,便像強盜一樣瘋狂地四處亂翻,頓時將該基督徒的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最終,警察把搜出的信神書籍和一輛電動車、一台MP5播放器(內有一張8G內存卡)、一部手機、600多元錢等全部沒收。之後,警察強行將鄭先生拽上警車押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兩名警察一邊一個使勁掐著鄭軍的胳膊,邊踹邊架著他往審訊室走。進屋後,警察勒令鄭軍坐在地上,其中一警察喝問道:「你去那個家幹什麼?」見鄭軍不答,該警察就狠掐他的大腿,將兩個大腿掐得青一塊、紫一塊(三個月後顏色才恢復正常)。接著,警察又用腳使勁地踹鄭軍,直踹得他東倒西歪,根本坐不住。中午吃飯時,看守的警察又對鄭軍一陣拳打腳踢,狠搧他的臉。鄭軍被打得眼冒金星,兩耳「嗡嗡」直響。

當天下午,四名警察輪流對鄭軍進行審訊,並逼他說背叛神的話,鄭軍沒搭理。見鄭軍一直不說,警察喪心病狂地用針扎鄭先生的手指尖,疼得鄭軍直冒汗,最終審訊無果。

警察送鄭軍去拘留所前就得知他患有心臟病,但仍將他強行拉到拘留所。拘留所發現其有心臟病,不接收。鄭先生又被拉回派出所。

4日凌晨2點多鐘,警察對鄭軍又打又罵,並將他雙手、雙腳鎖在鐵椅子上,留下一人看守,不讓其睡覺。一旦發現鄭軍打盹,警察就砸桌子、摔凳子,或者用書狠打鄭軍的臉,以此折磨其肉體,企圖摧殘鄭先生的意志,最終審問無果。

4日下午,派出所警察又兩次把鄭軍拉到拘留所,檢查出他的心臟病更加厲害。警察只好把他又帶回派出所,下午2點又把鄭軍的雙手、雙腳銬在鐵椅子上,並將空調開到最低,凍得鄭軍直咬牙,渾身瑟瑟發抖。

5日凌晨2點鐘,四五名警察抓著鄭軍的頭髮使勁往後拽,強行給鄭軍灌鹽水,將鄭軍弄得渾身濕透,凍得渾身抖個不停。灌完鹽水後,警察為了不讓他睡覺,不斷地掐他,製造聲音嚇唬他,一直折騰到天亮。

鄭軍被警察關押了整整三天兩夜。期間,警察沒給他吃一口飯,也沒讓他喝一滴水,更不讓他睡覺。

8月5日下午4點多鐘,警察勒令鄭軍回家拿身分證。走出派出所後,鄭軍發現有一人用錄像機在後面跟蹤,便想方設法將此人擺脫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西省警察暴力洗腦:基督徒遭烟燒、性虐、沸水燙

趙亮(化名),男,時年20歲,山西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5月,趙亮去一聚會所時被中共警察圍捕,之後被帶到某教育轉化基地秘密審訊。為獲取教會信息和個人信息,國保大隊隊長程飛用火紅的烟頭燙其食指、乳頭和下體;用滚燙的開水澆其下體及全身,一連澆了4壺開水,趙亮下體的肉皮全…

新沂市一基督徒遭中共剥奪睡眠十天之久

楊璇,女,33歲,江蘇省新沂市人,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7月被警察抓捕後,遭「熬鷹」「劈胯」等酷刑折磨22天。2018年7月26日零點30分,楊璇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當地派出所的7個警察突然撬門闖入并將其抓捕。下午5點,警察將楊璇押至徐州市一酒店審訊,逼她説出教…

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抓遭毒打 丈夫兩根肋骨被打斷

劉宗現(化名),男,時年55歲,妻子魏書雲,時年54歲,夫婦二人家住河南省新密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9年5月,劉宗現夫婦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慘遭酷刑折磨,劉宗現的兩根肋骨當場被打斷,至今不能幹重活。 2019年5月30日晚上9點多,7個警察闖進劉宗現家,未出示任何…

基督徒遭刑訊逼供 患高血壓仍遭拘留

周瑞(化名),男,52歲,河北省人,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11月4日下午5點,周瑞和4名基督徒在一出租屋内聚會時被十幾個警察圍捕,隨即被帶到派出所。 下午6點,張某等3個警察審問周瑞的個人信息,周瑞擔心説出真實姓名及地址會給教會的其他基督徒帶來危險,便没有回答。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