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兩名基督徒慘遭警察暴打 其中一人被毀容

2018年07月30日

近日,在安徽省境內發生多名基督徒傳福音被抓事件,僅2012年12月16日、17日兩天時間,就有20名基督徒被抓(僅了解到的),其中2人被罰款,12人被拘留,6人遭酷刑毒打,4人情況不詳。其中一人遭受酷刑,一人的臉部被毀容。

基督徒張亮被抓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7日晚上8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亮去看望因傳福音被抓的十幾個基督徒。到派出所後,警察手持警棍拿著盾牌用力驅趕。

一進審訊室,所長二話沒說,照著張亮就是兩個耳光,邊罵邊朝他的腹部猛擊兩拳。隨後,警察掠走了張亮身上的260元現金、一部手機,並問道:「你是不是帶領?手機上的號碼是誰的?」見其不肯說,所長等人像發了瘋似的對其輪番搧耳光、踢腿,之後又將張亮的一隻手從肩膀上往下拉,另一隻手從背後往上提,將兩隻手硬拉銬在一起,用皮鞋在張亮的腳趾上使勁地碾壓。最後警察對他審訊無果,於次日凌晨2點才將遍體鱗傷的張亮放出。

基督徒小喬被抓遭受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7日晚上8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喬(化名,女,27歲)到派出所看望被抓的基督徒,沒想到卻遭到警察的野蠻暴打。雖然當時小喬穿的是厚棉褲但她的雙腿依然被踢爛流血,臉也被警察搧腫。警察仍不罷休,又拿來像辣椒水一樣的液體,朝她臉上瘋狂噴射。頓時,一種刺鼻的怪味讓她感到呼吸困難,整個面部被嚴重灼傷,先由紅腫起泡,然後泡裂開脫皮,像針扎一樣疼痛難忍。

之後,警察將小喬關進看守所。羈押期間,警察針對信神傳福音之事對小喬多次提審,每次都恐嚇她,甚至還調戲、侮辱她。小喬每天都吃不飽,還要幹十幾個小時的苦力活(磨四千張錫紙),完不成任務就不許吃飯,不給上廁所。由於長期蹲著幹活,致使小喬的頸椎、腰椎嚴重受傷(至今不能負重)。

2013年6月17日,小喬家人被警察勒索9700元後,被無辜囚禁了182天的小喬才獲釋。(她被警察用化學液體灼傷的臉疼痛持續了一個多月,至今臉上疤痕仍依稀可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忻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毆打 眼睛被強光直射達90分鐘

2012年12月12日下午6點多,忻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丹(化名,女,47歲)和其他七名基督徒傳完福音準備回家時,被當地鄉派出所副所長開車攔住,被強行帶到村委會。副所長聯合市國保局大隊長帶四名便衣警察,及十六名特警將八名基督徒押到該鄉派出所,沒收了基督徒的電瓶、信神書籍和傳福…

基督徒慘遭暴虐毒打 病危進重症監護室

文静(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文静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遭木棒抽雙腿、扇耳光,導致其雙眼視力模糊,右耳被打聾,被釋放後出現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一度生命垂危,至今視力、聽力仍無法恢復。 2012年12月7日,文静和吴燕(化名)正…

基督徒遭中共酷刑摧殘留下多處後遺症

李雪梅(化名),女,1972年出生,陝西省寶鷄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9月,李雪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用拳頭猛砸其眼、頭與後背,用帶鐵扣的皮帶抽其脚,用皮鞋後跟踩碾其脚趾,還給其打背銬使勁踩壓,致使留下多處後遺症,至今未愈。 20…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致面肌痙攣

林芳(化名:柯梅),女,時年45歲,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林芳與5名基督徒正在傳福音,8個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將他們圍捕并押至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所長審訊道:「教會帶領是誰?教會的錢款在哪兒?你們有多少接待家庭?」見林芳没有回答,一把抓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