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神被抓坐監 基督徒獄中遭受酷刑折磨

2022年02月14日

李曉陽(化名),女,生于1976年,江西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9月,李曉陽刑滿獲釋,講述了她因信神被捕坐監遭酷刑折磨的悲慘經歷。

2018年9月7日,六個警察闖進李曉陽家中將其抓捕,關押一周後將其轉押至一酒店秘密審訊七天七夜。審訊期間,警察一直令其站立,不許她睡覺,多次扇她耳光,甚至將其牙齒打鬆。審訊無果後,警察將她羈押在看守所。一年三個月後,她僅因信神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服刑期間,獄警為迫使李曉陽放弃信仰,指使兩個包夾對其虐待折磨。包夾每天讓她從早晨5點至晚上12點一動不動地站立,持續站立兩個月。在此期間,包夾還剋扣她的飯食,不許她上厠所。見其不肯放弃信仰,包夾就令她持續單脚下蹲一小時,之後又捆住其雙手將其吊在床架上折磨近兩個月。如此的折磨,陸陸續續從未間斷。

2021年2月28日,李曉陽拒絶在褻瀆神的資料上按手印,五六個犯人一擁而上劈頭蓋臉地抽打她,强行拉着她的手按手印,之後又捆住她的雙手將她懸吊在貨架上一天一夜,她的雙手被勒得呈紫黑色。

儘管遭到中共的酷刑折磨,李曉陽仍堅守信仰,獄警就唆使六七個犯人輪流暴打她,有的用鞋底抽她的臉和嘴巴,有的用脚使勁踢她,其中一個犯人對着她的頭部猛踢,致其頭部重重地撞到墻上。毆打持續了近一個多小時。

如今,李曉陽雖已刑滿獲釋,但仍未獲得自由。因遭受酷刑折磨,李曉陽經常頭痛,記憶力下降,右手無力,拇指麻木無知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3個警察群毆六旬基督徒

王勝(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8月,王勝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用雙股皮綫使勁抽打他的手和脚,又狠扇他耳光,致其耳朵聽力下降,眼睛長期流泪,看東西模糊。 2013年8月7日早上,王勝在傳福音時被3個警察抓捕,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審訊…

基督徒慘遭非人虐待 身患數病多處致殘

韓誠(化名),男,1969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韓誠在一次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了長達37天的連環刑訊逼供。服刑期間,每天被迫打坐20多小時,還被逼服精神病藥長達半年之久,導致韓誠患上多種疾病,身體多處致殘。 非法抓捕 酷刑摧殘 2012年…

服刑3年 長期坐小凳致膝關節病變

楊明(化名),男,1965年出生于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楊明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在監獄裏,獄警强迫楊明每天坐小凳子參加洗腦班長達9個月,導致楊明患上膝關節骨質病,失去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11日,楊明在傳福音時被六七個便衣警察强行摁倒…

基督徒遭毒打 頭部、腿部落後遺症

劉穎(化名),女,時年38歲,家住河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12日晚上,劉穎和幾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六七個便衣警察强行抓捕。警察把劉穎等人押到一酒店分開審訊,他們用馬牙銬把劉穎反銬在椅子上。4個警察分成兩班,輪换審訊劉穎。 為審問劉穎教會帶領是誰和教會錢款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