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打殘 警察叫囂:對信全能神的人打死白死

2020年08月02日

劉佳(化名),女,1976年出生,四川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6月,劉佳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遭刑訊逼供,落下終身殘疾:腰間盤突出,失去勞動能力。

2013年6月25日晚上,劉佳正在聚會,以王某為首的七八個便衣警察以查暫住證為由敲門進屋,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衝進房間翻箱倒櫃地搜查,搜走9本信神書、8部手機及現金(數額不詳),後把劉佳帶到經偵大隊。

在審訊室,因劉佳拒絶交代其他基督徒的情况,警察王某狠狠地扇了她3個耳光,劉佳的半邊臉頓時麻木,嘴角流血,耳朵嗡嗡直響。之後王某把劉佳的雙手背到後面銬住,并吊在鐵椅上,又把劉佳的手使勁往上提,使她的手被卡得很緊,不一會兒就腫了起來,關節處骨頭都看不見了,還有很深的凹痕。警察把劉佳推下鐵椅,將她的雙腿拉直,整個人站在她的雙腿上,使勁踩了15分鐘左右,并説:「習近平發話了,對你們這些信全能神的人隨便怎麽處理都可以,打死白死!」因劉佳拒絶交代教會情况,王某又使出了更毒辣的手段,强迫劉佳跪在地上,雙手用力按在她的雙肩上使勁往下壓了10多分鐘,劉佳脚踝和腰像斷了一樣,臀部兩邊的骨頭像要分裂,撕心裂肺地疼痛,疼得她直冒汗。

6月27日,審訊無果,劉佳被釋放。

因中共的殘酷迫害,劉佳的整根脊梁骨都疼痛,脊梁骨最下面的地方已經麻木没有知覺,經醫生診斷是腰間盤突出,無法治愈。至今,劉佳没法彎腰,也不能長時間坐或站立,走路腰都痛,手脚也没力氣,連衣服都不能洗,失去了勞動能力。

據悉,2017年7至8月份,警察以查暫住證為由向劉佳丈夫打探劉佳的行踪,至今仍未放鬆對她的監控。劉佳被迫逃亡在外,一直不敢回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警察下藥、毒打 多根肋骨骨折

楊麗(化名),女,生于1963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帶領。2016年10月的一天,楊麗在去往一基督徒家的路上,遭中共當局抓捕。為逼楊出賣其他基督徒,中共警察對其下迷魂藥并酷刑審訊,將楊的3根肋骨打骨折,致使楊麗生活不能自理。 2016年10月25日下午6時許,楊麗去一基督徒…

中共迫害基督徒 耳朵失聰、低保被取消

李志(化名),男,時年58歲,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李志和趙某(男,73歲,河南人)傳福音回到家門口,突然從停在門前的車上跳下4個警察,其中一警察上前抓住李志的手,强行將他塞進車押到鎮派出所。 在審訊室,警察審問李志傳福音資料的來源,李志没回答…

基督徒服刑兩年遭非人虐待致高位截癱

張琪(化名),女,1968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9月,張琪去聚會時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對其拳打脚踢、坐老虎凳、反覆打背銬等酷刑折磨,後判處其有期徒刑4年。服刑期間,獄警讓其幹又髒又累的重體力活,加上延誤治療、非人虐待,致使張琪患上胸椎結核,脊椎骨裂開,高位…

基督徒被中共兩次抓捕 頭部遭警察暴打致殘

吴剛(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7日,吴剛夫婦因信全能神傳福音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禁十幾個小時并被勒索2000元人民幣。2014年3月20日,時年63歲的吴剛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頭部遭反覆毒打,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3月20日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