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警察毆打一基督徒並用化學藥水損傷其面部

2018年07月30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秦客(化名,男,時年43歲),是安徽省蚌埠市人。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時許,秦客和20多名基督徒一起去蚌埠市某村傳福音,被警察抓捕。警察從秦客身上搜出一本信神書籍、一部手機後,就開始圍著他瘋狂暴打。秦客掙扎著與警察理論:「我們信神又沒違法,你們憑什麼這樣對待我們?」警察惡狠狠地說:「我們抓的就是你們信全能神的!」說罷拳頭像雨點般地落在了秦客的頭上、臉上、胸口……接著,一個警察用胳膊夾住秦客的頭使勁地擰,之後又用一種化學藥品(硫酸稀釋液)往秦客臉上噴灑。頓時,秦客感到臉上、眼睛劇烈疼痛,並且呼吸困難,喘不過氣來。他渾身癱軟無力倒在地上,警察就朝他身上亂踢。一陣亂打之後,警察把秦客順地拖到十幾米遠以外的車子旁邊,三個警察抬起他扔進車後備箱裡拉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又搜走了他身上的另一部手機和180元現金,恐嚇他一番後,將他釋放。

第二天,秦客的臉上起了水泡,還流著膿水,疼痛難忍,水泡裂開後,患處都脫了一層皮,臉都變了樣,皮膚受到很大損傷。

其餘一起傳福音基督徒的情況不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瀋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電擊下體、噴辣椒水等酷刑

向新生(化名),男,時年26歲,家住遼寧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0月份的一天,向新生和基督徒王林(化名,時年24歲)處理完教會工作準備回家,在路上突然被三輛警車攔截,六七個武警從車上衝下來,猛地將向新生按倒在地,他的膝蓋和胳膊肘都被蹭破流血,警察强行將他們銬押至當地…

阜新市一對基督徒夫妻遭中共警察抓捕、毆打、拘留

辛守來(化名),男,現年56歲,他的妻子夏純霞(化名),現年54歲,二人住在遼寧省阜新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9月9日,辛守來與妻子到另一個城市辦完事正準備回家時,被該市國保大隊6個警察抓捕。警察强行給他們戴上手銬塞進警車,押往當地某派出所。 途中,警察使勁用拳頭砸…

打背銬、棍棒抽、五花大綁挂牌游街 基督徒李向陽遭刑訊逼供

李向陽(化名),男,1971年出生于陝西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向陽因信神遭中共酷刑折磨,打背銬,棍棒抽,五花大綁挂牌游街,最終被判刑一年。 2014年7月24日下午1點,李向陽三人正在午休,五六個警察突然闖入,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家翻了個底朝天,將一百多本信神書、兩台刻録機、三…

8年間屢遭抓捕暴力毆打 致身患數病

李華(化名),男,1960年出生,甘肅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3日,李華和一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3個警察抓捕,警察一脚踢在李華的腰部,將其踢倒在地,其他幾個警察發瘋似的對他一頓拳打脚踢、亂踹亂踏,最後揪住其頭髮架着胳膊帶至派出所。 警察審問李華教會信息,見其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