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兩次被抓捕 遭酷刑折磨致骨折

2020年08月02日

陳永梅(化名),女,1948年出生于遼寧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2年,陳永梅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審訊時警察對她拳打脚踢、扇耳光,用帶刺的木棒在她身上使勁抽打,導致其左胳膊骨折,落下終身殘疾。

2002年11月6日晚上,派出所3個警察闖進陳永梅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將其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為逼陳永梅出賣其他基督徒,警察給陳永梅打上背銬後對其拳打脚踢。半小時後,警察將陳永梅交給協警看管,并説:「就讓她站着,哪兒也不許靠,也不讓她動,如果動就打她!」在警察的教唆下,兩個協警見陳永梅一動就用鞋底猛扇她耳光。凌晨1時許,警察押陳永梅回家搜家,將一本靈修筆記與200元現金擄去,警察得意地説:「這就是你信全能神的證據!」返回派出所後,警察不准陳永梅睡覺,仍將其交由協警繼續看守,只要她一動就被打,陳永梅的臉被打腫了。

次日早7時許,警察審訊陳永梅時,用0.5m長帶刺的木棒(三分之二處有膠皮凸起,類似菠蘿狀)毆打她頭部、胳膊、後背、胯部,當刺棒打在陳永梅銬了一夜背銬的胳膊上時,她的胳膊像斷了一樣。警察還一棒打到陳永梅的嘴上,她的門牙被打鬆動。

11月8日晚,警察將陳永梅帶到看守所關押一個月。

2003年5月28日早7時許,警察吴某再次上門將陳永梅抓捕到派出所,并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判處她勞動教養一年,押至遼寧省某女子勞教所服刑。2004年2月14日陳永梅刑滿釋放時,警察逼她在寫有褻瀆神材料的單子上簽字,陳永梅不從,幾個女警就對她拳打脚踢,陳永梅的臉被打得腫大。另一警察用電棍在陳永梅的身上亂戳10餘分鐘,陳永梅的前胸後背全是紫印,渾身疼痛難忍,最終警察拽陳永梅的手强行按了手印。

中共的迫害致使陳永梅左胳膊骨折,因不能及時治療,導致骨折處骨質增生,現在她左胳膊不能伸直,不能用力,就連頭髮也不能梳,完全喪失了勞動能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並遭毒打

李莉(女,30歲),山東省青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9月13日上午10點左右,基督徒李莉等三人正在淄博市一基督徒的租房裡聚會,突然,十多名便衣警察(有的手持鐵棍)如土匪一般破門而入。警察將三人拽到客廳令她們抱頭蹲著,並在她們身上狠踹。接著,警察開始瘋狂搜查,搜出信…

太原市三名基督徒被非法關押29天 其中一人遭刑訊並拘留

2012年8月31日中午12點左右,家住山西省太原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芳(化名,女,33歲)、周虹(化名,女,45歲)正在該市一飯店吃飯,太原市國保隊隊長帶領三名警察闖進飯店不由分說將二人抓捕,押送到附近一派出所。 下午4點左右,警察給陳芳的姐姐陳茹(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打電話…

基督徒被中共兩次抓捕 頭部遭警察暴打致殘

吴剛(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7日,吴剛夫婦因信全能神傳福音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禁十幾個小時并被勒索2000元人民幣。2014年3月20日,時年63歲的吴剛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頭部遭反覆毒打,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3月20日晚上…

陝西一基督徒遭酷刑、虐待 身體多處致殘

張岩(化名),女,1958年出生于陝西,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1月13日,張岩正在家洗衣服,派出所所長等12個警察突然闖進院子,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况下大肆抄家,抄没4本信神書、4台MP5、3台VCD及1300多元人民幣等物品,并將張岩押至派出所。 在審訊室,為逼張岩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