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中共100多人圍捕 羈押期間左眼被打失明

2020年09月07日

鄭林,男,時年23歲,安徽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鄭林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在羈押期間被犯人打傷了左眼,請求醫治時,監管方坐視不管,導致鄭林年僅23歲就失去了左眼。

2012年12月19日,鄭林等人正在傳福音,國保大隊隊長袁某、刑警隊隊長石某及多個鄉鎮派出所的警察、當地村幹部等100餘人,將鄭林等30餘名基督徒强行帶到派出所,之後又轉到刑警隊分開審訊。

在審訊室裏,鄭林被固定在老虎凳上。刑警隊長石某為了獲取教會帶領的信息,對着鄭的胸口猛踢,致其當即喘不上氣來,又揪住鄭的頭髮朝其臉上連打了十幾個耳光。

當天晚上10點,鄭林被中共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由押送到看守所。

進看守所當天,同監室的犯人靳某得知鄭林是信全能神的,就朝鄭的臉上打幾巴掌。靳某讓鄭林拖地時,故意找茬扇其耳光,鄭林本能地躲閃,激怒了靳某,靳在鄭的臉上亂擊亂打。鄭的左眼被打傷,血水順着眼瞼直往下流。

第2天,鄭林開始發高燒,頭好似要炸開一樣疼痛,鄭請求醫治,直到第3天獄警只給了他一片撲熱息痛。

第6天,鄭林的眼睛腫得像鷄蛋那麽大,疼痛難忍,聽獄醫説鄭的眼睛傷得非常嚴重,陳管教才帶他去醫院。經檢查,醫生説眼底内部出血,左眼已經瞎了,若不及時做手術更换眼球會導致右眼失明。獄方隨便給其吊了3瓶水,之後不管不問。

在看守所,鄭林的左眼被打瞎,監管方一直未通知其家屬。

2013年1月9日,鄭林因高燒不退不能幹活被釋放。

鄭林的左眼失明,右眼視力嚴重下降,給他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不便,身心也受到了極大的傷害,之前他性格開朗,比較健談,現在變得特别自卑、孤僻。

2013年至2014年期間,警察兩次去鄭林家盤問其信神的事。為躲避警察的糾纏,鄭林一家人被迫在外租房住,至今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烟頭燙、鐵棍打、裸吹冷風 二十歲基督徒慘遭酷刑逼供

一名年僅20歲的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捕後遭酷刑折磨,甚至遭脱衣吹冷風,被折磨得遍體鱗傷。 2018年6月27日早晨7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涵(化名)等五名基督徒正在聚會,被破門闖入的遼寧省大連地區某派出所警察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孟涵當時年僅20歲,這次被捕是因遼寧省當局于6月2…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致面肌痙攣

林芳(化名:柯梅),女,時年45歲,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林芳與5名基督徒正在傳福音,8個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將他們圍捕并押至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所長審訊道:「教會帶領是誰?教會的錢款在哪兒?你們有多少接待家庭?」見林芳没有回答,一把抓住她…

年近七旬基督徒因拒絶放弃信仰慘遭虐待、折磨

趙海林(化名),男,69歲,江西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20年7月13日晚上8點左右,趙海林在家中被當地8個警察强行抓捕,後被扣以政治犯的罪名羈押于看守所。 一進看守所,警察告訴牢霸趙海林是信神的,唆使牢霸和犯人任意苦待他。牢霸多次找茬毆打他,經常不准他上厠所,致其3次大小便…

警察採用高分貝轟炸手段殘酷折磨一基督徒長達十五晝夜

李瓊(化名,女,40歲)山東籍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21日中午1點左右,李瓊等五名基督徒正在和另外三名基督徒在廣東省廣州市一基督徒家中聚會。廣州市國家安全局十多名便衣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闖入聚會點,將他們銬住,隨後便開始大肆抄家,搜走一台電腦、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