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刑訊逼供 患高血壓仍遭拘留

2020年06月25日

周瑞(化名),男,52歲,河北省人,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11月4日下午5點,周瑞和4名基督徒在一出租屋内聚會時被十幾個警察圍捕,隨即被帶到派出所。

下午6點,張某等3個警察審問周瑞的個人信息,周瑞擔心説出真實姓名及地址會給教會的其他基督徒帶來危險,便没有回答。張某氣急敗壞地下令:「把窗簾拉上!狠狠地揍他!不打他他是不會説實話的!」説完便左右開弓猛扇周瑞的臉約兩分鐘,又用手背側擊其頭部,并惡狠狠地説:「老東西!説不説?你以為我們拿你没辦法嗎?什麽樣的人我們没見識過!等一會兒非撬開你的嘴不行!」周瑞被打得眼冒金星,臉火辣辣地疼。見周瑞不説,張某用拳頭使勁捶其胸口,又抓住其胸襟來回推搡。一年輕警察駡駡咧咧地上前連扇周瑞十幾巴掌,又朝其胸口狠捶兩拳,打完後又惡狠狠地吼道:「給我蹲下!蹲馬步!把兩手伸直!」幾分鐘後,周瑞的手和腿發抖支撑不住,警察趁機逼問教會信息,他没有説,警察又勒令他將左手背到後背繼續蹲。一分鐘左右,周瑞實在撑不住就站起來。警察上前猛扇了他近20巴掌,周瑞被扇得頭暈眼脹,接着警察又用鑰匙朝周瑞的胸脯一連猛戳了3下,用穿皮鞋的脚狠踹其腰部,用手機敲他的頭頂。隨後,派出所所長高某威脅周瑞:「若是再不説,就把你送到執行特殊酷刑的地方,到那裏怎麽對待都行,打死都没事!或者判你個十年八年的!」刑訊逼供持續了一個小時,周瑞仍什麽都没説,警察便將他關進鐵籠子裏。

凌晨3點,張某勒令周瑞簽悔過書,周瑞拒絶後,張某用拳頭猛捶其胸口,猛扇其臉和頭,邊打邊吼:「不簽照樣拘留你!」周瑞的頭被打得憋脹疼痛(後體檢時,血壓上升到160mmHg)。

11月5日上午,周瑞被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10天。在拘留所,周瑞感到頭憋脹疼痛,血壓高達180mmHg。

11月15日,周瑞獲釋。自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後,周瑞的腰部疼痛一直持續了20多天才慢慢好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遭暴打群毆 拘留16天

高莉(化名),女,生于1972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11月,高莉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慘遭酷刑折磨,拘留16天。 2017年11月3日下午,高莉與5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6個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將他們抓捕帶到當地派出所。 下午2點半,警察審問高莉教…

内蒙古一基督徒眼睛被打殘

鄭健(化名),男,生于1967年,内蒙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4月,鄭健因參加聚會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用濕毛巾猛烈抽打他頭部,致使他左眼當場看不見東西。 2013年4月14日下午1點多,鄭健和兩名基督徒正在聚會,突然兩個警察闖進家中將鄭健等人强行抓到派出…

5人被抓近200萬財物被擄 一基督徒勞教3年落數病

江南(化名),男,生于1979年,黑龍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勞教3年半。審訊時,警察對他扇耳光、用皮鞋尖踩脚,拳頭打臉。服刑期間,江南被强制高强度勞役,長時間遭獄警體罰,導致他落下了各種疾病: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胃病、風濕。…

基督徒遭近180度劈腿酷刑折磨 致腚盆骨多處裂紋

李環路(化名),女,1968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8月29日,李環路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給其打背銬,讓她背靠墻而坐,給她的兩隻脚脖上分别套一把椅子,兩個警察同時向反方向挪椅子,將其雙腿劈開近180度,導致其腚盆骨多處出現裂紋,至今腰腿時常疼痛。 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