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中共酷刑摧殘留下多處後遺症

2020年06月20日

李雪梅(化名),女,1972年出生,陝西省寶鷄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9月,李雪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用拳頭猛砸其眼、頭與後背,用帶鐵扣的皮帶抽其脚,用皮鞋後跟踩碾其脚趾,還給其打背銬使勁踩壓,致使留下多處後遺症,至今未愈。

2017年9月19日晚上,李雪梅聚完會剛回到家,就被蹲守在家中的兩個警察抓捕,他們搶過李雪梅的包,隨即將其帶到派出所。

周所長為獲取教會信息對李雪梅刑訊逼供,兩個警察左右開弓連扇其數巴掌,導致其耳朵「嗡嗡」作響,持續十幾分鐘聽不見。一警察用拳頭猛砸李雪梅的右眼和鼻梁骨,打得李雪梅眼前一片漆黑,疼痛難忍。警察還用拳頭猛砸李雪梅的頭與後背,砸得李雪梅上不來氣,頭也抬不起來。接下來,周某按住李雪梅的左手,將葵花子殻挨個往其指甲縫裏硬插,致使鮮血直往外滲,又用鋼針往李雪梅的手背上猛勁扎,李雪梅疼得失聲哭喊。

見李雪梅還不説,周某勒令其脱掉鞋,用一條帶鐵扣的軍用皮帶狠抽其脚,又用皮鞋後跟使勁踩碾其脚趾,李雪梅疼得失聲慘叫。之後,警察給李雪梅打背銬銬在鐵籠的欄杆上,對着其左右開弓連扇了七八記耳光,又一拳搗在其受傷的右眼上,李雪梅痛得失聲哭喊,耳朵「嗡嗡」作響,持續十幾分鐘都聽不見聲音。另一警察脚踩手銬鏈使勁往下壓,銬齒直往肉裏鑽,以致李雪梅的兩隻胳膊撕裂般地痛。警察刑訊逼供長達3個多小時,李雪梅被折磨得幾乎昏死過去。

9月21日凌晨,李雪梅被扣上「攪擾社會治安,非法信教」的罪名,押送至拘留所,拘留15天。2017年10月5日,李雪梅獲釋。

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給李雪梅身體造成嚴重傷害:其右眼眼球下垂,眼睛睁不大,一見光就流泪;記憶力下降,頭疼得無法入睡;右耳耳鳴,有時聽不見聲音;鼻梁疼痛,呼吸困難;兩隻胳膊痛得抬不起來;脚趾發炎,走路一瘸一拐,至今仍疼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烤全羊」、灌芥末油、塞辣椒絲 中共殘暴刑訊基督徒

秦白雪(化名),女,生于1971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秦白雪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為逼其交代教會錢財下落,警察往其鼻孔裏灌芥末油,嘴裏塞辣椒絲,并且連續5次對其施以「烤全羊」酷刑,導致秦白雪的胳膊患上風濕,雙手至今不能幹重活。 2012年12月10…

泰安市警察對身患心臟病的基督徒仍施以酷刑

鄭軍(男,48歲),山東省泰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8月3日早上6點鐘左右,鄭軍去到一基督徒家不到10分鐘,七八名警察就闖了進去,其中兩名警察架起鄭軍的胳膊,使其動彈不得。警察沒出示任何證件,便像強盜一樣瘋狂地四處亂翻,頓時將該基督徒的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最終,警察把…

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坐監 慘遭酷刑折磨

王蘭(化名),女,生于1965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9月23日,王蘭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判刑1年3個月。關押期間,警察為逼她放弃信仰,用各種酷刑手段摧殘折磨她。 2018年9月23日晚10點左右,王蘭和幾名基督徒正在一租住房聚會時被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

基督徒遭中共暴虐毒打致終身殘疾

邱真(化名),女,1960年出生于山東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7月,邱真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其扇耳光、重拳擊頭,還拿着鐵棍砸其頭和左肩,邱真被打成輕微腦震蕩,左肩和左胳膊也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7月16日下午,邱真在家中接待幾名基督徒聚會,國保大隊副隊長等6個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