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張琴慘遭刑訊逼供 左腿筋被拉傷

2020年06月20日

張琴(化名),女,生于1963年,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12月,張琴在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逼其蹲馬步,用脚狠蹬其腿彎處,用烟頭烙其脚心、手心,致其左腿筋被拉傷,至今未愈。

2017年12月30日上午,張琴剛到聚會所,派出所7個警察緊跟着闖進來,將她抓捕押到派出所。

審訊時,警察為逼張琴説出個人及教會信息,用拳頭猛捶其前額數下,又揪住其頭髮猛勁摇晃,隨後將其踢倒在地,朝其身上亂踢亂跺近半個小時,直到打累了才停下來。

2018年1月8日,4個警察將張琴押到一賓館審訊,勒令其蹲馬步,兩隻胳膊放平,腰直起來,稍一動警察就用牙刷打其手指頭,蹲不好警察就用拖鞋狠打其手心、手背,警察還用脚狠蹬其腿彎處,張琴站不住,趴在了地上。警察喝令她站起來,站不起來就用凉鞋狠勁抽打其脚底板。警察又用烟頭烙她的脚心、手心。(至今脚底板還是青的。)一警察用力拽住張琴的兩隻手,朝她的胸口猛跺兩脚,張琴頓覺呼吸困難,五臟六腑像被跺壞一樣。

2018年1月15日,張琴獲釋。

中共的殘酷迫害致使張琴的左腿筋被拉傷,至今左腿、小腿肚還疼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4年非人折磨 身患多種疾病

李真(化名),女,1967年出生于陝西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1月11日,李真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勞教4年。期間,警察將其吊銬「蕩鞦韆」,重拳猛擊臉,讓其高强度勞動,導致她落下多種疾病。 2013年1月11日,李真與4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時被國保大隊六七個警察强行抓捕,…

六旬基督徒遭中共扇耳光、澆辣椒水逼供

馮慧(化名),女,1951年出生于安徽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4月,馮慧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猛扇其耳光,用毛筆蘸辣椒水塗抹其嘴角、鼻孔和眼角,還將辣椒水全部澆在其頭上,導致其頭痛,左眼視力模糊。 2014年4月24日上午,馮慧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3個警察抓捕帶到派出…

年近七旬基督徒因拒絶放弃信仰慘遭虐待、折磨

趙海林(化名),男,69歲,江西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20年7月13日晚上8點左右,趙海林在家中被當地8個警察强行抓捕,後被扣以政治犯的罪名羈押于看守所。 一進看守所,警察告訴牢霸趙海林是信神的,唆使牢霸和犯人任意苦待他。牢霸多次找茬毆打他,經常不准他上厠所,致其3次大小便…

基督徒被抓屢遭暴虐毒打 三年勞役落後遺症

蔣桂霞(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3月,蔣桂霞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帶到國保大隊審訊,之後4次遭受警方的暴虐毒打,被打得遍體鱗傷,留下數條重重叠叠的棍痕,還被關進禁閉室。 2013年3月12日晚上,國保大隊的6個便衣警察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