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一脚踢斷基督徒左踝骨

2020年11月10日

陳勇根(化名),男,生于1951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陳勇根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時遭警察扇耳光,一脚踢斷左踝骨,落下終身殘疾。

2012年12月12日下午,陳勇根因信神被警察抓捕,一警察朝陳勇根的左踝骨處猛踢一脚,將其踢倒在地,他的左脚踝骨當場被踢斷,脚上一道二三寸長的皮肉往外翻,流血。接着,警察又猛扇陳勇根幾個耳光,打得他眼冒金星、鼻孔流血。警察訓斥道:「你們傳福音是擾亂社會治安!」當陳勇根説自己的脚被警察打斷時,警察惡狠狠地説:「現在是共産黨説了算,想把你怎麽樣就怎麽樣!」直到次日上午8點,陳勇根才被送到醫院接骨、打石膏。

陳勇根出院回家療養了3個月,他的左脚從此留下後遺症,左脚踝骨往外突,走不了遠路,幹不了重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扇耳光、薅頭髮、摳肋骨 基督徒遭暴力毆打

李秋珍(化名),女,1979年出生,江蘇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8月,李秋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為獲取教會信息,數名警察輪番刑訊逼供,對其左右開弓扇耳光、薅頭髮、摳肋骨,還對其拳打脚踢,將李秋珍折磨得痛苦不堪。 2014年8月10日晚上,派出所的4個警察突然…

六旬基督徒遭木棍暴打 頭部、雙臂留下後遺症

董真梅(化名),女,生于1952年,江蘇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8月,董真梅因接待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出賣教會帶領,對其刑訊逼供,將其雙手反銬在老虎凳上,用浴巾穿過兩條小腿使勁往前拉折磨了幾小時,還用木棒暴打頭部,反覆折磨直至其奄奄一息。 2014年8月…

烟頭燙、鐵棍打、裸吹冷風 二十歲基督徒慘遭酷刑逼供

一名年僅20歲的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捕後遭酷刑折磨,甚至遭脱衣吹冷風,被折磨得遍體鱗傷。 2018年6月27日早晨7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涵(化名)等五名基督徒正在聚會,被破門闖入的遼寧省大連地區某派出所警察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孟涵當時年僅20歲,這次被捕是因遼寧省當局于6月2…

新沂市一基督徒遭中共剥奪睡眠十天之久

楊璇,女,33歲,江蘇省新沂市人,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7月被警察抓捕後,遭「熬鷹」「劈胯」等酷刑折磨22天。2018年7月26日零點30分,楊璇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當地派出所的7個警察突然撬門闖入并將其抓捕。下午5點,警察將楊璇押至徐州市一酒店審訊,逼她説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