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背銬、棍棒抽、五花大綁挂牌游街 基督徒李向陽遭刑訊逼供

2020年06月20日

李向陽(化名),男,1971年出生于陝西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向陽因信神遭中共酷刑折磨,打背銬,棍棒抽,五花大綁挂牌游街,最終被判刑一年。

2014年7月24日下午1點,李向陽三人正在午休,五六個警察突然闖入,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家翻了個底朝天,將一百多本信神書、兩台刻録機、三千多張光碟、摩托車等物品全部没收,并將李向陽五人强行抓捕,押送到派出所。

當晚8點,派出所所長楊某和副所長李某為獲取教會帶領信息,對李向陽刑訊逼供,將其按倒在地,將其左胳膊從後背朝上提、右胳膊從肩上朝下拉,强行打上反背銬,緊接着朝李向陽身上亂踢亂踩。楊某拿一根直徑約三厘米的木棒朝李向陽的脚踝部位狂打,直至木棒斷成兩截。李某則用斷了的木棒尖頭往李向陽的小腿肚裏戳并來回擰,疼得李向陽大汗淋漓,連聲慘叫。(李的脚被打腫,小腿被戳得血流不止,傷口處呈青紫色,腿失去知覺,一個多月後才能正常行走。)兩個所長繼續抄起木棒狠打其脚踝,折磨了四十多分鐘後見其仍不肯交代上層帶領,楊某把幾塊磚側放在李的後背和銬子之間,又使勁踩其後背,抓住手銬朝上方猛提,邊提邊逼李交代教會帶領,每提一次李向陽的胳膊就像斷了似的鑽心地疼,一個多小時後,李全身麻木,胳膊失去了知覺。直至李向陽被折磨得一動不動,警察怕其死掉才停手。

當警察給李向陽卸下手銬時,銬齒已深深扎進肉裏,手腕已血肉模糊,仍不停地往外滲血。警察連提再拽折騰了幾分鐘才把手銬打開,李向陽疼得暈了過去,兩個警察把他拖到水龍頭下面,用冷水沖他的頭,又把他的脚、流血的腿放在水管下沖,血才止住。這時,李向陽的雙手青腫,右手腕上都是血,疼痛難忍,右脚也腫得無法站立。警察繼續逼供,恐嚇道:「你再不説,我就再把背銬給你打上!」「你再不説,我把你的十個指頭扎滿針,讓血一點一點地往出流!」刑訊至次日凌晨3點。

7月25日,李向陽被關進了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讓管教和犯人審問李向陽,對其毒打,用各種手段折磨他。李向陽的右腿有傷,不能蹲,管教非讓他每天持續十三小時蹲下幹活,致使傷口崩裂,發炎流膿。

2015年3月,李向陽被剃光頭、五花大綁,押到縣城挂牌游街受辱。

2015年6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向陽有期徒刑一年。2015年7月24日,李向陽刑滿釋放。

出獄後,中共警方對李向陽仍然不放過,在他家樓房對面、隔壁、樓下監視他,并在其出門時跟踪他,導致他無法正常生活,被迫離家,至今在外流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打殘 警察叫囂:對信全能神的人打死白死

劉佳(化名),女,1976年出生,四川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6月,劉佳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遭刑訊逼供,落下終身殘疾:腰間盤突出,失去勞動能力。 2013年6月25日晚上,劉佳正在聚會,以王某為首的七八個便衣警察以查暫住證為由敲門進屋,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衝進房間翻箱倒櫃…

基督徒被抓判刑 中共用酷刑折磨并對其强制洗腦

劉麗(化名),女,30歲,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3月,劉麗刑滿獲釋,講述了她因信仰被囚的經歷。 2017年9月18日,劉麗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兩年後被判刑三年六個月。關押期間,警察為逼其交代教會信息、迫使其放弃信仰,對其酷刑折磨、强制洗腦轉化。 2017年9月18日…

新沂市一基督徒遭中共剥奪睡眠十天之久

楊璇,女,33歲,江蘇省新沂市人,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7月被警察抓捕後,遭「熬鷹」「劈胯」等酷刑折磨22天。2018年7月26日零點30分,楊璇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當地派出所的7個警察突然撬門闖入并將其抓捕。下午5點,警察將楊璇押至徐州市一酒店審訊,逼她説出教…

13個警察群毆六旬基督徒

王勝(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8月,王勝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用雙股皮綫使勁抽打他的手和脚,又狠扇他耳光,致其耳朵聽力下降,眼睛長期流泪,看東西模糊。 2013年8月7日早上,王勝在傳福音時被3個警察抓捕,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審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