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基督徒惨遭警察群殴 致其嚴重後遺症

2020年06月20日

張梅(化名),女,1968年出生,家住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11月25日下午,張梅與兩名基督徒在一聚會所聚會,當地的村治保主任、村幹部及國保大隊3個警察等人突然衝進聚會所,一警察指着張梅等人凶神惡煞地吼道:「你們來這裏幹什麽?」緊接着幾個警察就像土匪一樣在屋内翻箱倒櫃地搜查,將信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没收,隨即把張梅等4名基督徒强行帶到派出所。

派出所所長和一個警察把張梅推進一間3平方米的黑屋,强行給她戴上馬牙手銬,反銬在窗户護欄的不銹鋼管上。一警察在張梅身上没有搜到什麽,便氣急敗壞指着她審問:「你是哪裏人?你去那個家幹什麽?你老實説!」張梅的回答令他不滿,他立馬火冒三丈,朝張梅的小腿狠踢一脚,又左右開弓猛扇其兩耳光。張梅被打得頭暈目眩、眼冒金星,臉又痛又燙。接下來,警察將張梅拖拽到監控器看不見的一個樓梯巷道裏,銬齒直往張梅的肉裏陷,手腕立時滲出了血,她感到一陣鑽心地痛。所長抓住張梅的頭髮猛地往墻上接連亂撞數下,張梅頓感頭劇烈疼痛且「嗡嗡」作響,後腦勺被撞出鷄蛋大一個包(10天左右才消散,頭痛了一個多月)。接着6個警察一擁而上團團圍住張梅,其中一警察拽着她頭髮將頭往墻上猛撞,其他警察對準其小腿一陣猛踢,踢了約10分鐘,警察猛地一鬆手,張梅的頭和身子仰面朝天重重地摔在地上,手銬正頂着其腰椎骨,斷裂般地劇烈疼痛。張梅躺在地上迷迷糊糊一動不動,6個警察像踢皮球一樣對她拳打脚踢15分鐘,張梅的全身被踢得青一塊紫一塊,腿上有硬包塊,整個身體像散架一樣疼痛難忍。隨後,所長拽住張梅的手銬又猛地一提把她拖進一間屋裏,銬齒再次陷進張梅的肉裏,令她疼痛難忍(至今左手手腕還有手銬留下的疤痕)。警察繼續對張梅審問直到凌晨3點,不讓她睡覺,不讓坐凳子,一看見她坐凳子,趙姓所長就使勁提拉手銬,反覆折磨了4次。最後審訊以失敗告終,警察將張梅押送到拘留所羈押。由于張梅的血壓很高,拘留所怕擔責任拒收,警察無奈,于11月28日晚上將張梅釋放。

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給張梅留下嚴重的後遺症:心前區憋悶,頭時常疼痛,記憶力减退,耳鳴,頭「嗡嗡」作響,腰經常酸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一基督徒遭酷刑致腰椎受傷

許鳳(化名),女,1964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11月,許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其左右開弓扇耳光,朝腰椎處狠踢,用穿着皮鞋的脚跺其雙腿,將其雙手反銬約6個小時,致使許鳳腰椎受損,雙臂不能高舉,不能幹一點重活。 2014年11月19日,許鳳正在家…

朔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遭毒打致昏死

2012年12月12日上午,山西省朔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和其他三十多名基督徒在該市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以當地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五名警察暗中盯梢。半小時後,三十多名警察、十多輛警車、一輛依維柯車、一輛卡車把基督徒們團團圍住,當天就有包括王芳在內的二十七名基督徒被強行抓捕。到公…

一基督徒被關洗腦基地長達51天 遭酷刑審訊8天不准睡覺

王菊(化名),女,生于1978年,家住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9年5月6日上午9時許,王菊在去聚會的途中被國保大隊兩個警察强行攔截、抓捕,帶到附近的一處居民樓的樓梯暗角處。王菊質問警察:「你們什麽證件也没出示,就隨便抓人,我犯什麽法了?憑什麽抓我?」一警察二話不説就惡…

基督徒被抓判刑 中共用酷刑折磨并對其强制洗腦

劉麗(化名),女,30歲,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3月,劉麗刑滿獲釋,講述了她因信仰被囚的經歷。 2017年9月18日,劉麗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兩年後被判刑三年六個月。關押期間,警察為逼其交代教會信息、迫使其放弃信仰,對其酷刑折磨、强制洗腦轉化。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