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酷刑折磨 警察:抓住信全能神的就往死裏整

2020年06月20日

陳剛(化名),男,生于1956年,陝西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3月28日下午,陳剛夫婦與兩名基督徒在家中聚會時被派出所警察發現,隨即7個警察在他家中翻箱倒櫃地搜查,抄没兩本信神書籍等物品,緊接着將陳剛等人强行帶到派出所。

警察把陳剛的雙手反銬在院内的電杆上,令其站了4個多小時。晚上9點多,警察將陳剛帶進審訊室,讓他説出一同被抓的基督徒的信息,見陳剛不説,兩個警察强行給陳剛打背銬,因其兩隻手腕够不着銬不到一起,警察就抓住他的胳膊猛地往一起拉,陳剛頓感右肩膀處的骨頭像裂開似的劇烈疼痛,他忍不住失聲痛哭。背銬銬不上後,警察并未善罷甘休,又换一招折磨陳剛,將其雙手反銬在身後,一警察拽着手銬使勁地往上猛提,致使銬齒扎進他手腕的肉裏,手腕往外滲血。另兩個警察站在陳剛兩側,將其兩隻胳膊使勁朝上猛推,如此折磨了10分鐘左右,陳剛的左右肩膀疼痛難忍,快要斷氣一般。緊接着,一警察還用拳頭在他頭上狠狠地猛擊幾下,并使勁擰其耳朵,致使陳剛頭暈目眩,耳朵「嗡嗡」作響。另一警察猛踢陳剛的小腿,將其踢倒在地後,又喝令他在地上跪了10分鐘。此時,陳剛的雙手腕已被手銬勒成紫色,手腕一圈是被銬齒扎的内陷傷口(約有5mm深,一個月左右才好轉)。警察衝陳剛叫囂:「國家定你們是反革命,抓住信全能神的人就要往死裏整!快説!你們的帶領是誰?誰組織你聚會的?」刑訊持續兩個多小時,最終無果,于當夜12點多將其釋放。

陳剛回家後,耳朵一直「嗡嗡」作響,聽力下降,别人説話聲音小一點他就聽不見,右肩膀和右半邊身子麻木無知覺,一點體力活兒都不能幹。

據悉,陳剛被警察抓捕前原本身體健康,一次扛一袋水泥,能連續幹一天活都可以。自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後,他扛三四袋水泥後右肩膀就疼得受不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鄭强慘遭中共電擊、噴辣椒水

鄭强(化名),男,時年25歲,黑龍江省大慶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鄭强在聚會時被中共當局抓捕、關押,警察用電棍電擊其牙齒、雙手、雙腿、胸部及下體,往其鼻子和嘴巴裏灌辣椒水等,鄭强被折磨得痛不欲生。 2015年6月19日下午,鄭强和5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派出所7個警察闖…

中共毒打、作假證 基督徒被致殘、判刑

于慧(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于慧因傳福音被中共抓捕,遭拳打脚踢、頭撞地,導致她右腦麻木,右眼視力下降,記憶力嚴重衰退,落下終身殘疾。 2012年12月14日上午,于慧在菜市場傳福音時,被派出所所長等4個警察抓捕并没收傳福音資料,…

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當局抓捕、酷刑折磨

河南省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關押期間遭毒打折磨。 2019年7月24日下午6點,約10個警察如土匪一般突然闖進一處聚會點,將正在聚會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霞(化名,女,54歲)等人控制在墻角不許動,之後大肆搜家,没收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張存有信神資料的TF卡,隨即…

基督徒被抓判刑 中共用酷刑折磨并對其强制洗腦

劉麗(化名),女,30歲,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3月,劉麗刑滿獲釋,講述了她因信仰被囚的經歷。 2017年9月18日,劉麗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兩年後被判刑三年六個月。關押期間,警察為逼其交代教會信息、迫使其放弃信仰,對其酷刑折磨、强制洗腦轉化。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