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耳光、薅頭髮、摳肋骨 基督徒遭暴力毆打

2020年06月25日

李秋珍(化名),女,1979年出生,江蘇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8月,李秋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為獲取教會信息,數名警察輪番刑訊逼供,對其左右開弓扇耳光、薅頭髮、摳肋骨,還對其拳打脚踢,將李秋珍折磨得痛苦不堪。

2014年8月10日晚上,派出所的4個警察突然闖進李秋珍家大肆搜查,抄没數本信神書和14,000多元人民幣現金,并將李秋珍强行押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數個警察針對信神之事和教會錢財的下落輪番對李秋珍進行刑訊逼供。見李秋珍不語,一警察左右開弓猛扇其十多記耳光,另兩個警察站在兩邊將她的鬢髮一小撮一小撮地往下揪,疼得李秋珍失聲慘叫。警察又用穿着皮鞋的脚使勁踩碾其雙脚脚趾(李秋珍穿的是凉鞋,脚趾露在外面),李秋珍强忍疼痛。另一警察朝李秋珍右腿一陣猛踢,劇烈的疼痛使其支撑不住後退幾步跌坐在地。警察得意地叫囂道:「叫你嘴硬!共産黨打下的天下,你不信共産黨還去信神!在中國就不能信神,信神就得抓!」見李秋珍依然不説話,一警察在李秋珍身後摳住肋骨從上到下一根一根地數,疼得李秋珍發出陣陣慘叫,警察却在一旁獰笑説其是裝的。之後,又進來一警察見李秋珍仍不説,隨手拿起手銬猛地砸向其的左胸,疼得她往後退了幾步,還没站穩,警察又用手銬砸其右胸,砸得她倒退在墻上。審訊一直持續到凌晨3點,無果,便留下一警察看守李秋珍,不准她睡覺。

次日下午2點左右,一女警前來審訊李秋珍,衝其大吼道:「帶領是誰?你們教會共有多少人?在哪裏聚會?」李秋珍没有回答,該女警氣急敗壞地邊問邊扇耳光,一連扇了七八下,後又對其施軟招誘騙其出賣教會信息,最終審訊以失敗告終。當日下午5點半,警察將李秋珍押至拘留所拘留10天。

拘留期滿後,警察又將李秋珍押回派出所關押,連續兩天不讓其吃飯、睡覺,威逼其與警察配合抓捕教會帶領。遭到李秋珍的拒絶,警察便氣急敗壞拿來一竹條猛抽其裸露在外的脚趾,鑽心的疼痛使她發出陣陣慘叫。李秋珍堅持不出賣教會信息,警察才作罷。8月23日,警察才將李秋珍釋放。

因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李秋珍身心受到嚴重創傷,整日活在擔驚受怕中,經常晚上被惡夢驚醒,唯恐再次被警察抓去折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棍抽、打背銬、坐鐵椅4天

楊冰賢(化名),女,時年49歲,河北省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5年4月28日晚上,楊冰賢在一出租房内整理信神書籍時,十七八個警察撬門闖進屋,猛地將楊冰賢摁到椅子上,給其戴上手銬和頭套。其餘警察像土匪一樣在屋内到處亂翻,没收3台電腦主機、2個硬盤、錢財單據等物品,隨即…

「烤全羊」、灌芥末油、塞辣椒絲 中共殘暴刑訊基督徒

秦白雪(化名),女,生于1971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秦白雪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為逼其交代教會錢財下落,警察往其鼻孔裏灌芥末油,嘴裏塞辣椒絲,并且連續5次對其施以「烤全羊」酷刑,導致秦白雪的胳膊患上風濕,雙手至今不能幹重活。 2012年12月10…

青島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抓捕 遭化學藥物折磨致中毒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點30分左右,青島市城陽區的基督徒李強(女,41歲)正在家裡,突然聽到有人敲門,開門後,村委一個民兵領著青島市城陽區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區保安共約七八個人(都身穿制服)闖入李強家。過後一高個男警張口就審問李強:「有人舉報你到處傳福音,你傳福音的資料是…

蚌埠市警察毆打一基督徒並用化學藥水損傷其面部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秦客(化名,男,時年43歲),是安徽省蚌埠市人。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時許,秦客和20多名基督徒一起去蚌埠市某村傳福音,被警察抓捕。警察從秦客身上搜出一本信神書籍、一部手機後,就開始圍著他瘋狂暴打。秦客掙扎著與警察理論:「我們信神又沒違法,你們憑什麼這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