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基督徒:50人圍捕 暴打致殘 捏造偽證 勒索10萬

2020年10月05日

李銘順(化名),男,1954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李銘順在傳福音時遭到中共警察圍毆、抓捕。審訊時,警察用木棍暴打他全身,用脚踩碾他手銬,導致他頸椎錯位,右腿骨被打掉一塊,落下終身殘疾,至今不能幹重體力活。

2012年12月13日,李銘順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50多個警察圍捕。一警察把他一脚蹬翻在地,其他警察一擁而上對其又踢又跺,暴打了20分鐘左右,李銘順被打得陷入半昏迷狀態。後來,李銘順被警察拖到警車上,押至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警察把李銘順摁在地上打上背銬,用硬塑料棒使勁往他嘴裏戳了幾下。晚上8點左右,一警察手持木棍,審問李銘順的個人信息,李銘順没有回答。警察掄起木棍照他後背一陣猛打,把他一脚跺倒在地,并呵斥他站起來,李銘順艱難地站起來,警察把他衣領扒開,露出肩膀,然後用木棍抽打他的肩膀,後又朝他身上猛打,李銘順疼得大聲慘叫。警察邊審邊打,一直折磨到半夜。

次日早上,警察把李銘順銬在床頭上猛扇他兩耳光,另一警察拿起一瓶礦泉水朝他頭上猛打。李銘順被打得頭暈目眩,臉火辣辣地疼,倒在地上。警察又用皮鞋使勁在李銘順的左脚上踩蹍,并旋轉着碾了三四次。遭警察暴打,李銘順疼痛難忍,渾身上下呈烏紫色。

12月15日下午,警察把李銘順押送到看守所。

12月17日上午,警察把李銘順帶回派出所繼續審訊,所長用脚使勁踩在李銘順的手銬上,迫使他彎着腰手挨着地,十幾分鐘後,李銘順頭發脹,腰、腿疼,渾身冒汗。

2013年1月22日,李銘順被取保候審。據悉,為此事警察還向李銘順的兒子勒索近10萬元人民幣。

2013年5月16日,法院開庭審理李銘順的案子。法院拿出假證據,栽贜陷害李銘順以暴力手段阻礙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依法執行職務,以“妨礙公務罪”判處罰金人民幣5000元。

經醫生診斷,李銘順的頸椎2至3節錯位,兩個大拇指麻木,幹活時使不上勁。因遭警察毒打,李銘順至今不能幹重體力活,稍幹些家務活就渾身疼痛;右小腿掉了一小塊骨頭,右腿疼痛,走路有些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鄭秀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鄭秀蓮(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鄭秀蓮在家中做飯時被3個警察闖進家中抓捕,隨後押至國保大隊關押。 1月9日下午4點多,警察將鄭秀蓮鎖在老虎凳上審問道:「你們教會帶領是誰?你不説就整死你!」因在網上查她的信息無獲,警察氣急敗壞…

基督徒因拒絶放弃信仰遭暴力折磨虐待

劉蘭(化名),女,生于1966年,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劉蘭在浙江警方對全能神教會的一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捕,後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兩年半。 服刑期間,獄方指派一個管教和幾個「包夾」(監獄裏的惡犯,中共常利用其監視、轉化良心犯)對劉蘭强制洗…

基督徒遭非人折磨喪失勞動能力

段玉(化名),男,生于1978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段玉在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2年,由于在審訊期間遭到長時間吊銬、凍刑等酷刑折磨,造成多種疾病,喪失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點,段玉與5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時,公安分局、農場派出所、鎮…

基督徒被抓慘遭毒打 服刑期間被剥奪治療致多處傷殘

周國軍(化名),男,1956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1月,周國軍因信神聚會被中共當局抓捕,并被判刑三年半,警察暴打其頭部,猛踹其軟肋,逼其長期「坐板」,剥奪治療,導致他身體多處傷殘。 2013年1月9日晚上,周國軍在聚會時發現有人監視便讓弟兄姊妹迅速撤離。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