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酷刑折磨:棍抽、打背銬、坐鐵椅4天

2020年06月25日

楊冰賢(化名),女,時年49歲,河北省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5年4月28日晚上,楊冰賢在一出租房内整理信神書籍時,十七八個警察撬門闖進屋,猛地將楊冰賢摁到椅子上,給其戴上手銬和頭套。其餘警察像土匪一樣在屋内到處亂翻,没收3台電腦主機、2個硬盤、錢財單據等物品,隨即將楊押到派出所。

楊冰賢被帶進審訊室後,警察拿着搜來的錢財單據追問錢財的去向,楊冰賢没有回答,6個警察輪流用手掌左右開弓扇楊冰賢的臉,并用穿着皮鞋的脚狠踹她的小腿,一警察還將楊冰賢從沙發上拽起來回推搡,如此折磨了20分鐘左右。楊被打得頭暈目眩,臉火辣辣地疼,腿也疼痛難忍。市國保大隊隊長為獲取錢財信息,便命手下繼續毒打楊冰賢,他舉起一根直徑4cm、長1.5m的木棍,朝楊冰賢後背暴打了七八下,楊冰賢感到後背鑽心般的痛,咬着牙仍什麽都不説。緊接着,隊長將木棍的一端别到沙發後面的暖氣管上,將楊冰賢的胳膊放在沙發的扶手上,與木棍成一條直綫,然後使勁往下按壓她的胳膊約兩分鐘,楊冰賢的胳膊瞬間留下一道紅印,手腕戴手銬的部位被壓成了黑紫色,她疼痛難忍無力説話。見楊冰賢仍不交代,兩個男警將楊冰賢的頭摁在沙發靠背上,强行給她灌水,楊冰賢被嗆得一個勁兒地咳嗽,呼吸困難,十分難受。但警察仍不放過她,又給她打上背銬,命其跪在地上,一脚將她踹趴在地後,另一警察拽住楊冰賢的頭使勁往上提夾在兩腿中間,隊長用脚蹬在楊冰賢的後背上,使勁向上提她的背銬,楊冰賢頓感兩隻胳膊如同斷了一樣,疼得她失聲慘叫。警察將楊冰賢放開時,她立刻癱倒在地,想咳嗽却咳不出來,聲音也變成了直嗓。刑訊逼供直至凌晨5點仍無果,警察才作罷。

4月30日上午8點,兩個警察給楊冰賢戴頭套、打背銬,然後將她關進一間小屋。直到當天下午5點多,所長等人又繼續逼問楊冰賢的真實信息,用頭套左右扇她的臉十來下。

5月1日上午,楊冰賢被押送到看守所。之後警察還不斷地提審楊冰賢,為獲取錢財信息,隊長將楊冰賢摁坐在鐵椅子上,雙手和雙脚固定,讓她保持同一姿勢一連坐了4天,致使她的腿筋脉一陣陣酸疼,渾身上下有種螞蟻噬骨般的疼痛,非常難受。

5月13日,楊冰賢被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拘留。

5月29日下午,楊冰賢交押金1000元人民幣後被取保候審,臨走時警察警告説:「回家不能外出,不能走遠,隨叫隨到,如果打電話3次不通就按通緝犯對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非人折磨喪失勞動能力

段玉(化名),男,生于1978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段玉在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2年,由于在審訊期間遭到長時間吊銬、凍刑等酷刑折磨,造成多種疾病,喪失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點,段玉與5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時,公安分局、農場派出所、鎮…

基督徒遭中共暴虐毒打致終身殘疾

邱真(化名),女,1960年出生于山東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7月,邱真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其扇耳光、重拳擊頭,還拿着鐵棍砸其頭和左肩,邱真被打成輕微腦震蕩,左肩和左胳膊也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7月16日下午,邱真在家中接待幾名基督徒聚會,國保大隊副隊長等6個警察…

基督徒被抓慘遭毒打 服刑期間被剥奪治療致多處傷殘

周國軍(化名),男,1956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1月,周國軍因信神聚會被中共當局抓捕,并被判刑三年半,警察暴打其頭部,猛踹其軟肋,逼其長期「坐板」,剥奪治療,導致他身體多處傷殘。 2013年1月9日晚上,周國軍在聚會時發現有人監視便讓弟兄姊妹迅速撤離。當…

基督徒遭警察暴打致左耳失聰

黄欣(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6年,黄欣被中共當局抓捕,遭到揪頭髮、扇耳光、踢腿、跺脚、重拳擊後背等酷刑折磨,致左耳失聰。 2016年3月30日上午,黄欣在去一基督徒家的路上,被惡人看到後强行拉到派出所。女警馮某審問黄欣教會信息,因對其回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