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遭木棍暴打 頭部、雙臂留下後遺症

2020年06月25日

董真梅(化名),女,生于1952年,江蘇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8月,董真梅因接待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出賣教會帶領,對其刑訊逼供,將其雙手反銬在老虎凳上,用浴巾穿過兩條小腿使勁往前拉折磨了幾小時,還用木棒暴打頭部,反覆折磨直至其奄奄一息。

2014年8月25日晚上,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十幾個警察翻墻闖進董真梅家,所長厲聲喝問道:「你們家接待的人到哪兒去了?我們在你家門外都等一個多小時了,有人舉報你們是信全能神的!」見董真梅不説便打她的頭,隨後在屋内肆意亂翻一個多小時,查無所獲,最後劫走4500元人民幣,并將董真梅夫婦連夜帶到一家賓館關押。

8月26日早上,派出所所長拿來一基督徒的照片逼董真梅指認,見其不從,便下令將董真梅的雙手反銬在老虎凳上,然後用浴巾穿過董真梅的兩條小腿,正副所長一邊一個拽住浴巾使勁往前拉。董真梅被拉扯得身子往下一蹲往前一探,倒背的胳膊就像要和身體脱離般疼痛難忍,銬齒直扎進肉裏,疼得她渾身是汗,幾乎要窒息。所長接連逼董真梅出賣家中接待的基督徒,董真梅不説,警察就反覆拉浴巾,幾個小時後,董真梅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地面被汗水滴濕了一片。即便如此,警察仍未停下毒手,十幾個警察對着董真梅拳脚相加,并破口大駡,看審不出想要的結果,所長拽着董真梅的頭髮咬牙切齒地説:「你如果不説出你家裏接待的人去哪兒了,我們就折磨你7天!看你能不能受得了!整死你!信全能神的人整死白死!」説着便拿起一米長的方木棒,對準董真梅的頭暴打,董真梅疼得大聲慘叫,幾乎昏厥,頭頂被打起幾個大包。接着,一年輕警察掄起拖鞋使勁抽打董真梅的臉,董真梅疼得癱坐在地。所長逼其出賣教會帶領,遭到拒絶後,兩個警察又將其拽起來往前拉,有的警察踢她的腿,就這樣反覆折磨到晚上,董真梅已是奄奄一息。最終,審訊以失敗告終。

8月27日,警察不顧董真梅身患重病,仍要將其拘留5天,由于其血壓高,看守所怕擔責任不肯接收,警察無奈將其又帶回派出所關押。

8月28日上午,董真梅交罰款10000元人民幣辦理了取保候審。臨走時警察勒令其不准離開本市,要隨叫隨到。直到29日,董真梅才獲釋。

董真梅回家後,警察并未放過她,不斷上門逼她簽字放弃信仰。

中共警察酷刑的摧殘,給董真梅留下後遺症:兩隻胳膊一往後伸就痛,至今未好轉;還落下頭痛病,每逢陰雨天時頭痛得更厲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折磨

喬偉,男,1975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8月19日下午1點多,喬偉等3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兩個警察抓捕帶到派出所。 派出所副所長審問喬偉,恐嚇道:「信全能神的人是國家重點打擊對象,是政治犯,你只要好好交代,就放你回家,要是不説,那後果更嚴重!」還説些褻瀆神…

青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並遭毒打

李莉(女,30歲),山東省青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9月13日上午10點左右,基督徒李莉等三人正在淄博市一基督徒的租房裡聚會,突然,十多名便衣警察(有的手持鐵棍)如土匪一般破門而入。警察將三人拽到客廳令她們抱頭蹲著,並在她們身上狠踹。接著,警察開始瘋狂搜查,搜出信…

阜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夾手指折磨

白思語(化名),女,時年37歲,是遼寧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9年1月17日,白思語在阜新市辦證時被工作人員扣押,對方告知其已經被警方列為網上通緝犯,之後被3個便衣警察銬押至某派出所。 審訊室内,警察逼問白思語在教會的職務及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并給其拍照、采集指紋,還將她手機裏…

蚌埠市警察毆打一基督徒並用化學藥水損傷其面部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秦客(化名,男,時年43歲),是安徽省蚌埠市人。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時許,秦客和20多名基督徒一起去蚌埠市某村傳福音,被警察抓捕。警察從秦客身上搜出一本信神書籍、一部手機後,就開始圍著他瘋狂暴打。秦客掙扎著與警察理論:「我們信神又沒違法,你們憑什麼這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