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刑訊逼供 基督徒患上静脉曲張

2020年07月10日

王欣(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山東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6年4月27日,王欣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厚書卷成筒和手掌扇其臉,使勁掐其大腿,用皮鞋對準其腿部、腰部猛踢猛踹,致使王欣的聽力和記憶力急劇下降,雙腿患上静脉曲張病,至今未愈。

2016年4月27日凌晨5點,派出所兩個警察翻墻跳進王欣家院子,砸開大門和卧室的鎖,其他警察蜂擁而入,將剛起床的王欣强行抓捕帶到派出所。

國保大隊書記審問王欣:「你們的帶領是誰?你在哪個接待家庭住?」見問不出什麽,就示意身邊的警察對其毆打。五六個警察一擁而上,圍住王欣狠扇耳光,之後把她推搡到一間小屋,用厚書卷成筒左右開弓繼續扇其耳光。王欣被打得耳朵嗡嗡作響。警察怕附近樓上的人看見,又將王欣拉回審訊室。兩個警察把她摁坐在椅子上控制住胳膊,一警察扯其額前的頭髮用力向後拉使其仰面,一警察不僅用厚書卷成筒扇其臉,還用巴掌扇;另兩個警察使勁掐王欣的大腿(從膝蓋處到大腿根)。王欣疼得大聲哭喊,警察怕被附近的人聽見,警告她不許哭出聲。警察輪流着打,直到王欣坐的椅子散架其摔倒在地才停手。緊接着,警察又逼王欣蹲馬步,她腿疼得無法蹲下,幾個警察就用皮鞋對準其腰部、腿部猛踹、猛踢,直到打得她癱倒在地一動不動才罷休。王欣被打得鼻口流血,臉烏黑發紫,腫脹變形。

4月28日,王欣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押送到看守所拘留15天,于5月11日釋放。

自被中共警察毒打後,王欣的記憶力、聽力急劇下降,雙腿患上静脉曲張病,大腿、脚心、脚脖子等處的筋都暴了出來,不能行走,腰也疼得直不起來。12月27日,王欣在醫院做了手術,還需第二次治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患腦血栓

常昊(化名),男,出生于1954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4年3月,常昊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判刑一年。審訊、服刑期間,常昊被警察暴打太陽穴,打背銬穿上木棍懸空挂起,遭强制長時間勞役,遭犯人毆打,還被迫洗冷水澡,導致其頭痛、頭暈,記憶力减退,有時突然口齒不清,後被確診…

烟頭燙、鐵棍打、裸吹冷風 二十歲基督徒慘遭酷刑逼供

一名年僅20歲的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捕後遭酷刑折磨,甚至遭脱衣吹冷風,被折磨得遍體鱗傷。 2018年6月27日早晨7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涵(化名)等五名基督徒正在聚會,被破門闖入的遼寧省大連地區某派出所警察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孟涵當時年僅20歲,這次被捕是因遼寧省當局于6月2…

遭吊銬蕩鞦韆折磨 右胳膊三級殘廢

孟曉雨(化名),女,生于1970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2月,孟曉雨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非法關押4個月。審訊時,警察將其單手吊銬在窗户上,脚踢她的腿使之蕩鞦韆,導致孟曉雨的右胳膊三級殘廢。 2013年2月27日下午,孟曉雨在參加聚會時被20多個警察圍捕,帶到派…

基督徒被抓慘遭毒打 服刑期間被剥奪治療致多處傷殘

周國軍(化名),男,1956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1月,周國軍因信神聚會被中共當局抓捕,并被判刑三年半,警察暴打其頭部,猛踹其軟肋,逼其長期「坐板」,剥奪治療,導致他身體多處傷殘。 2013年1月9日晚上,周國軍在聚會時發現有人監視便讓弟兄姊妹迅速撤離。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