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個警察群毆六旬基督徒

2020年08月02日

王勝(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8月,王勝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用雙股皮綫使勁抽打他的手和脚,又狠扇他耳光,致其耳朵聽力下降,眼睛長期流泪,看東西模糊。

2013年8月7日早上,王勝在傳福音時被3個警察抓捕,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審訊室,警察没收了王勝隨身攜帶的6張信神光碟和1張傳福音資料,現場13個警察審訊王勝。一警察把他的手和脚銬在老虎凳上,另一警察逼問他:「你這些東西從哪裏來的?」因對王勝的回答不滿,該警察氣勢汹汹地把一根直徑1厘米粗的皮綫對折成雙股,用皮綫使勁抽打王勝的手和脚。接着,這13個警察有的打王勝,有的追問他信神物品的來源,問一次打一次,每隔15分鐘左右就打他三五下,王勝被打得手往胸前縮,脚往老虎凳底下縮。警察見狀,又扇他耳光。王勝的臉被扇得火辣辣地痛,耳朵也嗡嗡作響,頭昏眼花。審訊持續到中午12點多,無果。下午6點,王勝被釋放。

因中共警察的毒打,王勝的耳朵聽力下降,别人説話聲音稍小他就聽不清,頭昏,頭痛,眼睛長期流泪,看東西模糊,至今仍是如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非人折磨喪失勞動能力

段玉(化名),男,生于1978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段玉在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2年,由于在審訊期間遭到長時間吊銬、凍刑等酷刑折磨,造成多種疾病,喪失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點,段玉與5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時,公安分局、農場派出所、鎮…

江蘇一基督徒遭酷刑致腰椎受傷

許鳳(化名),女,1964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11月,許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其左右開弓扇耳光,朝腰椎處狠踢,用穿着皮鞋的脚跺其雙腿,將其雙手反銬約6個小時,致使許鳳腰椎受損,雙臂不能高舉,不能幹一點重活。 2014年11月19日,許鳳正在家…

基督徒遭暴打致11顆牙齒脱落

李平(化名),男,時年38歲,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平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出賣教會信息,拳擊腹部,猛扇耳光,打開門窗冷凍2小時,致其上顎多數牙齒鬆動,掉了11顆,至今渾身没勁,不能幹重活。 2012年12月9日,李平和五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

中共警察吊銬折磨基督徒 對其洗腦强迫放弃信仰

李萍(化名),女,1963年出生,福建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7月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被警察强制洗腦,懸空吊在窗户上,導致手銬陷在手腕的肉裏,左手大拇指失去知覺長達3個月。 2015年7月1日,李萍去基督徒肖敏(化名)家商量教會工作,結束後剛到馬路口就被一便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