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坐監 慘遭酷刑折磨

2020年12月16日

王蘭(化名),女,生于1965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9月23日,王蘭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判刑1年3個月。關押期間,警察為逼她放弃信仰,用各種酷刑手段摧殘折磨她。

2018年9月23日晚10點左右,王蘭和幾名基督徒正在一租住房聚會時被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審訊,次日又被轉押到看守所。

羈押期間,從10月8日至10月25日,獄警每頓只給王蘭吃半勺飯,而且要求她每天必須端坐20個小時,只要打瞌睡就大聲呵斥她。連續被折磨17天,王蘭感到腰酸背痛,餓得胃疼,渾身無力,次日又被罰站20多小時,王蘭感到脚鑽心的痛,幾次差點癱倒。

在看守所被無辜羈押近一年後,王蘭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3個月,并處罰金人民幣1000元,之後被送至女子監獄服刑。

一進監室,獄警就安排兩個犯人24小時監視王蘭,還强迫她簽放弃信仰的「三書」(保證書、悔改書、認罪書)。王蘭拒絶後,獄警就罰她蹲軍姿4天,每天蹲四五個小時,還限制她每頓吃飯時間不能超過5分鐘,王蘭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獄警為强迫王蘭參加洗腦學習班,教唆犯人連續兩次將王蘭雙手吊銬在鐵窗上,使她只能脚尖着地,她的雙臂被拉得筆直,頭向後仰,背無法伸直。她被放下來時雙手腫脹、發紫,脚尖疼痛不已,每走一步都很艱難。之後,獄警又將她的右手和右脚分别銬在床頭、床尾的鋼管上直到次日早晨,又將她吊銬在鐵窗上一天。

2020年1月,王蘭刑滿出獄,但中共仍對她實行3年監管,安排社區門衛監視其是否還與信神的人來往,社區書記及片區警察時常上門給她照相,盤問其是否還在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高峰(化名),男,49歲,江蘇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1月,他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他實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時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帶到當地派出所審訊。為獲取教會信息,警察對其刑訊逼供:用打火機燒他的鬍鬚,將筆杆插入…

泰安市警察對身患心臟病的基督徒仍施以酷刑

鄭軍(男,48歲),山東省泰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8月3日早上6點鐘左右,鄭軍去到一基督徒家不到10分鐘,七八名警察就闖了進去,其中兩名警察架起鄭軍的胳膊,使其動彈不得。警察沒出示任何證件,便像強盜一樣瘋狂地四處亂翻,頓時將該基督徒的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最終,警察把…

新疆一基督徒被毒打致殘

肖敏(化名),女,1968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私闖民宅 搜家抓捕 2015年1月21日下午1時左右,肖敏等人正在聚會時,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敲門闖入,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抄家,搜走10多本信神的書、電腦、手機、MP5播放器、1500元人民幣等,强行將肖敏等人押到派…

安徽省兩名基督徒慘遭警察暴打 其中一人被毀容

近日,在安徽省境內發生多名基督徒傳福音被抓事件,僅2012年12月16日、17日兩天時間,就有20名基督徒被抓(僅了解到的),其中2人被罰款,12人被拘留,6人遭酷刑毒打,4人情況不詳。其中一人遭受酷刑,一人的臉部被毀容。 基督徒張亮被抓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7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