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暴打基督徒致雙耳失聰

2020年07月10日

青松(化名),男,生于1957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5月,青松在一次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間遭多次毒打致雙耳失聰。

2014年5月21日中午,青松與3名基督徒正在聚會,3個警察突然闖入屋内,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將青松等人挾制并拍照。警察一把奪走基督徒手中的信神書,以「非法聚會」為由將5人帶到派出所關押。

次日下午,派出所3個警察審問青松:誰給你傳的福音教會帶領是誰?教會的錢款在哪裏?……青松拒絶回答,他們便對其左右開弓狠扇耳光,打得青松臉火辣辣地疼,耳朵嗡嗡直響。另一個警察將其拎起後又摁坐在地上,喝令其兩腿伸直,用皮鞋狠跺其小腿骨并來回碾壓,然後猛地一脚踩住青松的脚脖。青松的脚脖像斷了似的揪心疼,疼得他大汗淋漓。見青松仍不交代,所長狠打其臉,青松反駁時,一警察箭步衝到青松面前,朝其臉上狠甩巴掌,邊打邊叫囂:「我們想怎麽對待你就怎麽對待你!」另一警察又以取消養老金,不許兒女考大學、當兵威脅、恐嚇青松放弃信神,未逞後繼續打他耳光,青松疼得渾身冒汗,整個人癱倒在地。接着,警察連拖帶拽將青松帶到地下室,將其摁倒在地,抄起約有10寸大的一本書,朝青松的臉上猛砸,青松的臉被砸得紅腫不堪,像是快要裂開一樣,耳鳴,眼睛發黑。所長見青松低頭不語,用電棍朝青松的左大腿猛戳一下,又拿不明藥膏塗抹青松的衣領和嘴唇,兩三分鐘後,青松的嘴唇就像有千根針扎似的刺痛,十幾分鐘後變得麻木無知覺。

晚上10點多,因審訊無果,警察將青松釋放,警告其必須隨叫隨到。為躲避中共再次抓捕,青松被迫外出打工,期間警察一直在追查他的行踪。

青松自被警察毒打後,耳朵一直嗡嗡作響,聽力下降,到現在雙耳失聰,與人交流必須佩戴助聽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慘遭非人虐待 身患數病多處致殘

韓誠(化名),男,1969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韓誠在一次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了長達37天的連環刑訊逼供。服刑期間,每天被迫打坐20多小時,還被逼服精神病藥長達半年之久,導致韓誠患上多種疾病,身體多處致殘。 非法抓捕 酷刑摧殘 2012年…

基督徒鄭秀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鄭秀蓮(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鄭秀蓮在家中做飯時被3個警察闖進家中抓捕,隨後押至國保大隊關押。 1月9日下午4點多,警察將鄭秀蓮鎖在老虎凳上審問道:「你們教會帶領是誰?你不説就整死你!」因在網上查她的信息無獲,警察氣急敗壞…

中共警察吊銬折磨基督徒 對其洗腦强迫放弃信仰

李萍(化名),女,1963年出生,福建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7月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被警察强制洗腦,懸空吊在窗户上,導致手銬陷在手腕的肉裏,左手大拇指失去知覺長達3個月。 2015年7月1日,李萍去基督徒肖敏(化名)家商量教會工作,結束後剛到馬路口就被一便衣男…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 警察:抓住信全能神的就往死裏整

陳剛(化名),男,生于1956年,陝西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3月28日下午,陳剛夫婦與兩名基督徒在家中聚會時被派出所警察發現,隨即7個警察在他家中翻箱倒櫃地搜查,抄没兩本信神書籍等物品,緊接着將陳剛等人强行帶到派出所。 警察把陳剛的雙手反銬在院内的電杆上,令其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