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一基督徒遭中共暴力洗腦長達3個月

2020年06月20日

王玉華(化名),女,1966年出生,陝西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9月19日,王玉華去找一基督徒時,不料被蹲守在家中的警察强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警察對王玉華審訊無獲,隨即將其押至法制教育培訓基地强制洗腦3個月。

期間,警察對王玉華先後提審5次。因王玉華不願透露個人信息,一警察氣沖沖地猛扇王玉華兩個耳光,喝斥道:「你他媽的不説,有你好受的,判你幾年!」王玉華被扇得暈頭轉向,許久才緩過神來。警察又拿出已被抓捕的3名基督徒的照片逼王玉華説出他們的信息,王玉華没有説,一警察又左右開弓猛扇其數記耳光,扇得她眼冒金星,耳朵「嗡嗡」作響,差點暈倒。緊接着,警察用拳頭在她的右胳膊同一部位使勁猛砸十幾下,邊打邊惡狠狠地説:「老子就想把你這隻胳膊打殘廢!快説!」又讓王玉華蹲馬步約10分鐘,她大汗淋漓,兩腿酸困發麻,胳膊痛得支撑不住快要倒下了,這時幾個警察把她拉到兩張床中間,像耍猴兒一樣戲弄、推搡了30多分鐘。警察還用羽毛球拍敲打她的嘴、胳膊、腿,并恐嚇道:「你再不説,就給你判幾年刑,送到新疆砸石頭去,到那兒讓狼把你吃了!」刑訊逼供持續四五個小時,無果,之後才將王玉華送回號房。此時,王玉華已被折磨得身體極度虚弱,頭昏腦脹,胸悶難受,渾身骨頭燒痛,徹夜難眠,到次日早上7點時幾乎休克。警察怕出人命才不得已將她送到醫院,醫生趕緊給她吸氧、輸液,她才脱離了危險期,當醫生檢查出她患高血壓、頸椎病、心肌缺血等疾病時,警察并未給王玉華治療,待其醒來後,强令護士拔掉氧氣管與測心臟的儀器,把她帶回洗腦基地繼續審訊。警察恐嚇王玉華:「你不説就判你坐牢,槍斃你!」因從王玉華口中得不到他們想要的教會信息,警察就强制給她洗腦,每天播放7個多小時詆毁全能神教會的録像,并且從早上7點至夜裏12點故意把電視聲音調大,從夜裏12點至凌晨4點又播放小喇叭。每天受高分貝噪音的折磨,王玉華感到心臟極其難受,痛不欲生。之後,警察趁機逼王玉華簽放弃信仰的五書(即:悔過書、决裂書、保證書、揭批書、認罪書),王玉華拒絶後,警察又圍着她一頓拳打脚踢。經受長期的折磨、恐嚇,王玉華身體很虚弱,神志不清、精神恍惚,最後于2017年12月22日獲釋。

自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後,王玉華的右胳膊半年多都不能洗衣服,大拇指使不上勁,拿筷子都不靈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棍抽、打背銬、坐鐵椅4天

楊冰賢(化名),女,時年49歲,河北省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5年4月28日晚上,楊冰賢在一出租房内整理信神書籍時,十七八個警察撬門闖進屋,猛地將楊冰賢摁到椅子上,給其戴上手銬和頭套。其餘警察像土匪一樣在屋内到處亂翻,没收3台電腦主機、2個硬盤、錢財單據等物品,隨即…

中共迫害基督徒 耳朵失聰、低保被取消

李志(化名),男,時年58歲,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李志和趙某(男,73歲,河南人)傳福音回到家門口,突然從停在門前的車上跳下4個警察,其中一警察上前抓住李志的手,强行將他塞進車押到鎮派出所。 在審訊室,警察審問李志傳福音資料的來源,李志没回答…

中共秘密刑訊基督徒41天 致其留下多處傷殘

李安(化名),男,生于1966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0年4月20日,李安因信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他實施酷刑折磨,致其身體多處傷殘,并留下後遺症。 2020年4月20日,江蘇省南通市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行動,至少20名基督徒被抓,李安…

基督徒遭中共圍捕 被逼跳樓摔骨折

周輝(化名),男,1983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0月30日晚上,周輝和3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圍捕,情急之下,周輝從衛生間4米高的窗台上跳下,右脚腕部的骨頭不慎被摔斷裂錯位,骨頭斷裂撑開皮膚,當場鼓出一個大包。周輝强忍劇痛瘸着一隻脚跑了大概10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