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期間遭暴打落後遺症

2020年12月04日

馬强(化名),男,1956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5月,馬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訊10天,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踢下身、用拳頭搗肚子,還將其雙臂呈大字型銬在鋼窗上。馬强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最後趁看守的警察沉睡之機冒險逃脱。

2018年5月7日下午3點半,馬强正在家中聽信神詩歌,6個警察突然闖入將其抓捕,强行帶到當地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警察就將馬强銬在老虎凳上,將其褲腰帶抽走、鞋帶剪掉。派出所所長審問馬强信神情况,從下午4點持續到夜裏12點,没有結果,所長惱怒不讓其睡覺,馬强在老虎凳上坐了一夜。

5月8日下午2點,馬强被押到賓館。國保大隊隊長審問馬强「你都盡哪些本分?你接待過哪些人?你們教會帶領是誰?」等問題,因對其回答不滿意,警察輪番用紙筒及鞋底左右開弓猛打馬强耳光,直至打累為止。馬强被打得臉火辣辣地疼。晚上8點,縣公安局局長為逼問出教會信息,在空調開冷風的情况下强令馬强脱掉外套跪在地上,後給其戴上手銬罰站一宿,不許他打盹。見馬强仍不交代教會信息,局長惡狠狠地甩了馬强數記耳光,打得他耳朵嗡嗡作響,口腔内壁的皮肉被打爛流血。馬强被折磨得渾身癱軟,下頷發麻僵硬,疼痛難忍。

在接下來的幾天,警察請來宗教牧師强行給馬强洗腦,給他看詆毁全能神教會的録像,并追問信神情况和其他基督徒下落,目的未逞後,朱某氣急敗壞,朝馬强下身猛踢一脚,頓時馬强疼得渾身發顫;公安局局長掄起胳膊猛扇馬强4個耳光,又朝其腹部重重搗了一拳,馬强疼痛難忍,用右手捂着肚子半天直不起腰來。期間,警察反覆扇馬强耳光,并把他的頭朝墻上連撞兩三下。

5月16日中午,警察將馬强的雙臂呈大字型緊銬在鋼窗上(雙脚着地),并給他戴上頭盔。晚上6點多時,馬强的兩隻胳膊和胸肺就像被撕裂開一樣疼痛難忍,呼吸困難,腰部也被墻壁抵得難以忍受。

5月17日凌晨,馬强趁看守的警察都熟睡之際,慢慢將雙手挣脱出來,冒險逃離了中共的秘密審訊基地。

因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馬强留下多處後遺症:右手拇指和手腕疼痛難忍,不能正常拿東西,至今仍發麻;左耳被打傷疼痛,且伴有耳鳴;左半邊臉僵硬,至今仍在靠藥物緩解疼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鄭秀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鄭秀蓮(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鄭秀蓮在家中做飯時被3個警察闖進家中抓捕,隨後押至國保大隊關押。 1月9日下午4點多,警察將鄭秀蓮鎖在老虎凳上審問道:「你們教會帶領是誰?你不説就整死你!」因在網上查她的信息無獲,警察氣急敗壞…

青島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抓捕 遭化學藥物折磨致中毒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點30分左右,青島市城陽區的基督徒李強(女,41歲)正在家裡,突然聽到有人敲門,開門後,村委一個民兵領著青島市城陽區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區保安共約七八個人(都身穿制服)闖入李強家。過後一高個男警張口就審問李強:「有人舉報你到處傳福音,你傳福音的資料是…

陝西一基督徒遭酷刑、虐待 身體多處致殘

張岩(化名),女,1958年出生于陝西,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1月13日,張岩正在家洗衣服,派出所所長等12個警察突然闖進院子,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况下大肆抄家,抄没4本信神書、4台MP5、3台VCD及1300多元人民幣等物品,并將張岩押至派出所。 在審訊室,為逼張岩交…

新疆一基督徒被毒打致殘

肖敏(化名),女,1968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私闖民宅 搜家抓捕 2015年1月21日下午1時左右,肖敏等人正在聚會時,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敲門闖入,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抄家,搜走10多本信神的書、電腦、手機、MP5播放器、1500元人民幣等,强行將肖敏等人押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