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警察扇臉500次 牙齒脱落無法正常進食

2020年07月10日

曾素珍(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江西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8月21日,曾素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遭到酷刑逼供并被判刑1年零10個月,受酷刑後牙齒脱落,無法咀嚼食物。

2015年8月21日晚,曾素珍正在家做晚飯,派出所所長帶着10多個警察闖進她家,翻箱倒櫃地搜查,將2台筆記本電腦、2個移動硬盤、50多台MP5播放器、一些信神書以及4500元人民幣等物品全部没收,并將她帶到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就將曾素珍關進一個1m寬、2m高的鐵籠子裏。當晚9點多,警察把她固定在老虎凳上,拿出基督徒的照片讓其指認,見曾素珍不從,就左右開弓使勁打她的臉,邊打邊逼問:「你是哪個小區、哪個教會的?認不認識那幾個人?」直到打累了才停手。曾素珍的臉被打腫,疼痛難忍。

次日,由于曾素珍不願出賣教會利益,警察繼續左右開弓狠勁打她的臉,打了一整天,不下500次。曾素珍的上顎被打得疼痛難忍,牙齒鬆動,臉部黑紫,失去了知覺。晚上警察又對曾素珍加重酷刑,令她坐在老虎凳上,給她打飛機銬,在其手與背中間夾放3瓶礦泉水,之後,又將她的手銬在老虎凳後,把繩子的一頭綁在她的手銬中間,另一頭綁在老虎凳下面的横杠上,兩個警察就站在後面用脚尖使勁踩繩子。曾素珍疼得幾次昏過去,警察用礦泉水將其澆醒後繼續折磨。曾素珍的雙手因銬齒陷入,被撕去兩塊肉,鮮血流了出來。警察又用髒毛巾塞進曾素珍的嘴,用她的拖鞋使勁抽打她的臉;把她雙手銬在背後,小腿頂着老虎凳前面的鐵方,脚跟處放在一把小木椅上,警察就坐在小木椅的椅背上敲椅子,并用皮鞋踩她的脚趾。警察一連對曾素珍刑訊逼供了3天,最終審訊無果,警察將其送至二看守所關押。期間,警方為了從她口中獲取教會成員的名單,還將其哥哥叫來勸説,未逞。

2016年4月15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曾素珍有期徒刑1年零10個月,并處罰4000元人民幣。5月20日,曾素珍被送到女子監獄服刑。

2017年6月22日,曾素珍被釋放。出獄後,為了躲避中共當局的監控,她不得不搬家。

據曾素珍講,她的上顎自被警察打傷後,到監獄没多久,牙齒開始陸續脱落,直至出獄後,她的牙齒已經無法正常咀嚼食物,不得不换了13顆假牙。直到現在,她只要喝温一點的水,牙齦就特别難受,必須得用吸管,根本無法正常進食。中共的迫害給曾素珍身心帶來極大的傷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慘遭毒打 服刑期間被剥奪治療致多處傷殘

周國軍(化名),男,1956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1月,周國軍因信神聚會被中共當局抓捕,并被判刑三年半,警察暴打其頭部,猛踹其軟肋,逼其長期「坐板」,剥奪治療,導致他身體多處傷殘。 2013年1月9日晚上,周國軍在聚會時發現有人監視便讓弟兄姊妹迅速撤離。當…

基督徒被中共兩次抓捕 頭部遭警察暴打致殘

吴剛(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7日,吴剛夫婦因信全能神傳福音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禁十幾個小時并被勒索2000元人民幣。2014年3月20日,時年63歲的吴剛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頭部遭反覆毒打,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3月20日晚上…

基督徒遭中共4天4夜暴虐摧殘 致身體多處傷殘

全新(化名),女,1968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全新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酷刑審訊,警察往其上衣裏灌水,用礦泉水瓶打頭和臉,用被單編的粗辮子抽打,用電棍電擊身體,拳頭猛擊胳膊,猛掐後頸和胳膊肘關節的骨縫,致使其右臂致殘,記憶力减退,現已喪失勞動能力。 2…

警察為獲教會信息吊銬、暴打基督徒

李海霞(化名),女,生于1964年,吉林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20年6月,李海霞因信神遭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她實施酷刑折磨,致其身體留下後遺症。 2020年6月20日下午,6個警察闖進李海霞家中將其强行抓捕,并帶到旅店秘密審訊兩天兩夜。警察逼問教會帶領與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