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中共兩次抓捕 頭部遭警察暴打致殘

2020年07月10日

吴剛(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7日,吴剛夫婦因信全能神福音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禁十幾個小時并被勒索2000元人民幣。2014年3月20日,時年63歲的吴剛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頭部遭反覆毒打,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3月20日晚上7點,6個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吴剛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衝進客廳,將吴剛夫婦分别銬上手銬後開始抄家。警察拿出刀子割開客廳的沙發,把櫃裏的衣物扔得滿地都是,將一些信神書、兩部手機、6台MP5播放器等物品没收,隨即將吴剛夫婦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對吴剛吼道:「我們今天是秘密行動,是全國性的大抓捕,你如果不跟我們好好配合,就要被判刑坐牢,而且你兒女的工作都要被取締!」當天晚上10點,6個警察將吴剛夫婦秘密轉押到另一派出所分開關押、審訊。

警察將吴剛的手脚都銬在老虎凳上,惡狠狠地説:「今晚你不交代教會情况就把你打死,打死後找個醫生給你開個單,就説你是病死的!」看吴剛不為所動,警察操起一個厚膠殻筆記本猛砸吴剛的頭。吴剛被打得天昏地轉,腦袋嗡嗡作響。旁邊的年輕警察拿起筆記本又向吴剛的頭上亂打,吴剛只覺頭昏腦脹、眼前發黑。年輕警察打累了,就用穿着皮鞋的脚使勁地碾壓吴剛的脚背和脚趾,痛得吴剛撕心裂肺地慘叫。深夜,兩個警察看守着吴剛,不准他睡覺。第二天,警察又用同樣的方式毆打吴剛。

22日上午8點,見吴剛還是不肯交代教會情况,警察拿起筆記本命令吴剛:「我打你幾下,你就給我數幾下!」一連朝吴剛的頭部打了130下,接着年輕警察又拿起筆記本朝吴剛的頭、嘴、臉一陣亂打。派出所所長看到吴剛的眼睛腫得只剩下一條縫,怕出人命才叫停止施暴。

期間,吴剛的妻子陸大珍也遭到了警察毆打。警察還對二人采用攻心術,跟吴剛説他妻子已完全交代,跟陸大珍説他丈夫已完全交代,誘騙二人交代教會情况,均未得逞。

3月26日中午,吴剛的兒女以自己的工作作擔保,將父母保釋出去。

吴剛經中共警察毒打後,大腦雙側側腦室旁腦白質脱髓鞘改變,現落下終身殘疾:頭皮麻木,腦部血管發脹、疼痛難忍,耳鳴眼花,記憶力减退,而且病情越來越嚴重。現在大腦有時清醒,有時糊塗,出門回家經常走錯路,還時常去開别人家的門。

2017年4月的一天,派出所兩個警察到吴剛家,盤問吴剛是否還在信神,而且門衛也常常盤問吴剛夫婦的行踪。吴剛夫婦一直遭到中共監視,没有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採用高分貝轟炸手段殘酷折磨一基督徒長達十五晝夜

李瓊(化名,女,40歲)山東籍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21日中午1點左右,李瓊等五名基督徒正在和另外三名基督徒在廣東省廣州市一基督徒家中聚會。廣州市國家安全局十多名便衣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闖入聚會點,將他們銬住,隨後便開始大肆抄家,搜走一台電腦、信神…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野蠻毆打致傷

喻寶榮,女,1965年10月15日出生,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人,201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9日下午,喻寶榮正在徐州市鼓樓區壩子街一出租屋内和兩名基督徒聚會,徐州市銅山區徐莊派出所八九個身穿制服的警察破門而入將她們抓捕,後押至徐州市經濟開發區公安分局分開審訊。 當晚7時…

基督徒遭吊銬暴打 致肩膀和大腿挫傷

馬珍,女,1982年出生,家住江蘇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5月,馬珍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為獲取教會信息,數個警察對馬珍嚴刑逼供,將其吊在高架床上,對其劈腿、踢大腿内側、掐肩膀穴位等酷刑折磨,致使其肩膀和大腿的軟組織挫傷留下後遺症。 2015年5月21日,馬珍與兩名基督…

朔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遭毒打致昏死

2012年12月12日上午,山西省朔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和其他三十多名基督徒在該市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以當地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五名警察暗中盯梢。半小時後,三十多名警察、十多輛警車、一輛依維柯車、一輛卡車把基督徒們團團圍住,當天就有包括王芳在內的二十七名基督徒被強行抓捕。到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