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酷刑雙腿致殘 警察:國家有文件,打死白死

2020年12月04日

陳瑞(化名),女,生于1972年,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陳瑞被中共警察撬門入室抓捕,酷刑折磨45天,雙腿落下終身殘疾,喪失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22日凌晨5點左右,陳瑞正在一出租屋裏睡覺,突然被一陣砸墻、撬門的聲音驚醒。20多分鐘後,三四個警察破門而入(門口還站了許多警察),他們未出示任何證件,在屋裏到處亂翻,搜走幾張傳福音資料、一部手機,隨後給陳瑞戴上手銬和黑頭套,將其押至賓館審訊。

在賓館内,6個警察針對教會的情况、帶領是誰等問題輪番審問陳瑞三天三夜,見問不出什麽,便拿起文件夾猛打陳瑞的頭,反覆審問、毆打折磨了半個月,無果。

2013年1月6日,陳瑞被押到安全局繼續刑訊。當晚9點,警察陳某、趙某給陳瑞打背銬,令她蹲馬步,稍蹲得不如他們意就踢陳瑞的脚。陳瑞蹲了不到20分鐘就渾身冒汗、打哆嗦,癱倒在地,被陳某拽起繼續蹲,反覆倒下、被拽起,被折磨一個多小時,直到陳瑞癱倒在地没有一點力氣。警察又踩住陳瑞的後腰,使勁往上拉背銬,陳瑞疼得大聲慘叫,兩隻胳膊像斷了一樣。最後,陳某等人又對陳瑞扇耳光、拉出去受凍,接連折磨了5個晚上,審訊未果。

1月19日,趙某拿着電警棍威嚇陳瑞:「國家有文件下來,對你們信全能神的打死白死!」見陳瑞仍不説,陳某等人再次使勁給她扎上背銬,頓時陳瑞整個身子疼得發麻,豆大的汗珠從臉上往下流,十幾分鐘就栽倒在椅子上。陳瑞被折磨得臉色蒼白,警察怕出人命才把她手銬打開。即使這樣,一警察還用文件夾在陳瑞的頭上猛打幾下,後又將她銬在外面的鐵欄杆上,直到後半夜才把她拉回屋銬在椅子上,還故意打開窗户讓她吹冷風至次日凌晨5點,陳瑞凍得渾身直哆嗦。

接下來的兩天,陳某、趙某給陳瑞扎背銬,用警棍(前端帶有1寸長的小刺)使勁往她的後腰上戳,并狠勁抽打她的雙腿,陳瑞感覺腰像斷了一樣,腿像被針扎一樣,痛得在地上亂滚。趙某又用警棍繼續抽打她的腿,十幾分鐘後才停手。

2月7日,警察通知陳瑞的哥哥繳納2000元保釋金後,給陳瑞辦理取保候審一年,當天將其釋放。

陳瑞回家後,腿和脚又腫又疼,半年多才消腫,每逢天氣變化,腿上被打過的印痕裏就像有無數條蟲子鑽來鑽去,奇癢難忍。至今,她的雙腿無力,左腿走路跛,不能走遠路,不能幹重活,出點力腿就打戰。中共的酷刑折磨給陳瑞造成終身殘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兩次被抓捕 遭酷刑折磨致骨折

陳永梅(化名),女,1948年出生于遼寧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2年,陳永梅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審訊時警察對她拳打脚踢、扇耳光,用帶刺的木棒在她身上使勁抽打,導致其左胳膊骨折,落下終身殘疾。 2002年11月6日晚上,派出所3個警察闖進陳永梅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將其…

基督徒被抓遭暴打群毆 拘留16天

高莉(化名),女,生于1972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11月,高莉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慘遭酷刑折磨,拘留16天。 2017年11月3日下午,高莉與5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6個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將他們抓捕帶到當地派出所。 下午2點半,警察審問高莉教…

基督徒慘遭暴虐毒打 病危進重症監護室

文静(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文静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遭木棒抽雙腿、扇耳光,導致其雙眼視力模糊,右耳被打聾,被釋放後出現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一度生命垂危,至今視力、聽力仍無法恢復。 2012年12月7日,文静和吴燕(化名)正…

基督徒被抓期間遭暴打落後遺症

馬强(化名),男,1956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5月,馬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訊10天,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踢下身、用拳頭搗肚子,還將其雙臂呈大字型銬在鋼窗上。馬强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最後趁看守的警察沉睡之機冒險逃脱。 2018年5月7日下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