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拒絶放弃信仰遭暴力折磨虐待

2020年12月31日

劉蘭(化名),女,生于1966年,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劉蘭在浙江警方對全能神教會的一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捕,後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兩年半。

服刑期間,獄方指派一個管教和幾個「包夾」(監獄裏的惡犯,中共常利用其監視、轉化良心犯)對劉蘭强制洗腦轉化,這些包夾因此可以獲得减刑的積分。因劉蘭拒絶簽字放弃信仰,遭到管教和包夾非人的酷刑折磨。包夾將辣椒水噴到她臉上,令她痛苦得倒地咳嗽、嘔吐;强迫她踩在信神資料上,以此攻擊她的信仰;包夾還坐在她的肚子上使勁壓,并狠勁壓她的脚尖;給其臉上噴辣椒水後,用枕頭、毛巾捂住她的口鼻令她喘不過氣來;令她膝蓋頂住前胸蹲下,多個犯人叠壓在其背部,反覆折磨令她幾乎窒息,當場大小便失禁,神志不清,下巴脱臼,肋骨被壓傷(疼痛持續4個月)。

此外,包夾還將劉蘭拉到烈日下,令其練站姿、坐姿,將她抬起來使其腰部架到一條凳子上,頭和脚在凳子兩邊懸着,她感到腰像斷了似的劇痛。一次,劉蘭在烈日下罰站,因體力不支昏倒在地,包夾竟拉着她在地上來回拖拽,其臀部皮膚磨破後,又往其傷口上撒鹽;包夾還把劉蘭按在曬燙的鐵架子上,往其眼睛抹辣椒油,往其口鼻灌藿香正氣水,劉蘭被折磨得生不如死。獄方還連續10多天不讓她睡覺,常不給其飯吃。2020年1月,劉蘭刑滿獲釋,但仍遭到當局的監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七旬基督徒被警察打聾

吴玉(化名),女,1940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時年72歲的吴玉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抓住她的頭髮往墻上撞,又猛扇耳光,致其左耳當場被打聾。 2012年12月18日,吴玉在傳福音時被5個警察强行抓捕帶到派出所。為逼吴玉交代教會信息,警察拽住…

中共殘酷暴打基督徒 致數次昏迷落後遺症

楊菊(化名),女,時年43歲,新疆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楊菊因信神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多次暴打她的臉和頭,關禁閉,將她從樓梯上往下拖等,致使她腦震蕩,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行動不便等。 2012年12月7日,楊菊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迎面而來的兩個警察以…

20多歲基督徒遭暴虐摧殘 致其患3種重病喪失勞動能力

楊樂(化名),男,1979年出生,家住黑龍江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3年,楊樂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勞教兩年,審訊時遭非人虐待,服刑期間被迫高强度勞役,致使他患上結核性胸膜炎、腰椎結核,還有心臟病,完全喪失勞動能力。 2003年5月24日,楊樂去一基督徒家聚會,被蹲守在…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遭迫害落多種後遺症

楊海(化名),生于1973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楊海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3年。期間,警察對其扇耳光、用拳頭砸頭、用警棍電擊後腦勺,還授意犯人折磨他,致使楊海落下頭暈頭痛、頸椎病等後遺症。 2012年12月14日,楊海在傳福音時,幾個警察聞訊趕來…